子瑜「清唱泰勒絲歌曲」突忘詞!中文暖心呼籲防疫:注意身體健康


子瑜「清唱泰勒絲歌曲」突忘詞!中文暖心呼籲防疫:注意身體健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女團TWICE出道6年擁有超高人氣,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也透過亮眼外型受到許多粉絲們的喜愛,日前她開直播與粉絲們互動,一次清唱了泰勒絲的《Me!》以及TWICE的《Alcohol-Free》、《What Is Love》、《Perfect World》等知名歌曲,讓粉絲們大飽耳福,不過中間一度小忘詞也讓粉絲們都笑翻!

看更多:全昭旻飛撲擁抱河錫辰!與李相燁「差別待遇」關鍵曝光掀熱議

圖/ TWICE IG

TWICE是JYP娛樂在2015年推出的9人女團,一出道就獲得網友關注,近年來也是韓國最有人氣的女團之一,其中以出色的外貌擔任門面的子瑜也擁有超高人氣,6月底曾與師弟Stray Kids成員方燦合作推出個人企劃曲《Me!》,翻唱泰勒絲的同名歌曲,引發網友熱議。

圖/ TWICE IG

近期她透過Vlive直播與粉絲互動,雖然並未露臉,但獻聲清唱近期透過《Project Melody》公開的個人翻唱曲《Me!》,唱到一半突然忘記英文歌詞,傻問「歌詞是什麼呢」的反應也讓粉絲們直呼「好可愛」!

圖/ TWICE IG

由於最近韓國疫情十分嚴峻,有不少藝人紛紛確診,她也暖心呼籲「大家也要小心新冠肺炎」,並用中文叮嚀粉絲「你們也要注意身體健康」,甜甜的嗓音讓不少粉絲瞬間融化。TWICE在6月初推出夏日歌曲《Alcohol-Free》回歸,近期也釋出日文主打歌《Perfect World》的MV,日文專輯將在月底發行,行程幾乎滿檔,不少粉絲也希望目前人在韓國進行演藝活動的子瑜要多注意身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