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昭旻飛撲擁抱河錫辰!與李相燁「差別待遇」關鍵曝光掀熱議


全昭旻飛撲擁抱河錫辰!與李相燁「差別待遇」關鍵曝光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全昭旻.jpg
全昭旻

韓國推理綜藝《第六感》由劉在錫、Jessi、美珠、吳娜拉、李相燁以及全昭旻擔任固定成員,每集成員們都會造訪3個地點,並找出其中一個虛假地點才可獲得獎勵。最新一集嘉賓找來高帥學霸河錫辰,沒想到全昭旻一看到對方就飛撲擁抱,讓現場的人都看傻!

看更多:美珠失控熱舞KAI也招架不住!甜喊「她很漂亮」 嬌羞反應全曝光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今年39歲的演員河錫辰除了擁有帥氣外表,更畢業自漢陽大學機械工程學系,是擁有高學歷的學霸型演員,長期透過益智節目《問題性男人-腦遊蕩團》展現自己的超強腦力,是韓國知名的「腦性男」代表。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近期他在《第六感》中擔任嘉賓,沒想到全昭旻一看到他就喊著「哥哥~」飛撲擁抱,河錫辰的下巴還被全昭旻撞痛,超熱情的反應讓現場所有人都看傻。劉在錫更無奈吐槽「什麼啊?她在幹嘛」,「現實哥哥」的冷漠反應逗樂了不少網友。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其實全昭旻在2016年曾與河錫辰共演愛情劇《1%的可能性》,兩人在劇中上演不少超甜戲碼,因此見到熟悉的人才會這麼熱情。然而被問到為何對同樣合作過電視劇的李相燁很冷淡,全昭旻直言:「因爲我跟相燁哥幾乎沒有吻戲,但和錫辰哥幾乎每集都有吻戲」,坦言是因為吻戲很多才拉近關係,卻被劉在錫無情打破粉紅泡泡表示:「電視劇都結束多久了!」

圖/ friDay影音 提供授權

Jessi也笑問「老實說你們交往過吧?」但全昭旻立刻否認,表示交往過的話不可能相處得這麼坦然,不過她也自爆自己曾經喜歡過河錫辰,「每天去片場時都不知道有多開心」,真性情的性格獲得不少網友大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