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底撿到幼貓!郁方幸運收編「稀有級品種」:身價高達2千萬


車底撿到幼貓!郁方幸運收編「稀有級品種」:身價高達2千萬

有開車的人,相信多少都有碰過小動物躲在車底或車裡的經驗,有些人可能會趕走這些小動物,避免牠們發生意外,也會有人不忍牠們繼續流浪而收編!像是藝人郁方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老公從保養廠開車回家後,發現車底盤裡躲了3隻瘦弱的小貓,後來一家人決定收編,沒想到卻有人跟她說,她收養的「公三花貓」是非常稀有的貓,老公查詢之後也發現小貓「身價不菲」,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打AZ重振雄風?詹惟中「下面發燙硬到不得了」:10年來第一次

圖片來源:郁方臉書

郁方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一系列的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道,老爺剛入手一台新車,送進保養廠換輪胎,保養完後全家決定開心出門去遛遛,但奇怪的是,一路上一直聽到微弱的鳥叫聲,「我還笑說是不是現在因為疫情影響,所以小鳥都出動了?」後來她老公覺得不對勁,再把車開去保養廠,技師們便將整個底盤打開,「發現裡面有三隻剛出生瘦弱的小貓!」

圖片來源:郁方臉書

後來郁方一家人決定收留這三隻小貓,分別是公橘貓跟一對公、母三花貓,她也經常在社群上曬貓咪,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羨慕不已,不過郁方也透露,一直有網友跟她反應,「三花貓很少有公的!」但沒養過貓咪的她,也不清楚這種事情,在認真詢問醫生之後,也確定有一隻三花真的是公貓!

圖片來源:郁方臉書

於是,她老公認真的上網查了一下公三花貓的資訊,才得知原來在日本,公的三花貓是「招財貓」,曾經還有人想要花2千萬的日幣(約新台幣500萬元)來買公的三花貓,「在日本這樣的貓咪代表著『幸運』,因為萬分之三的機率很低!WOW~轉圈圈灑花瓣~」不過,郁方也強調,「我是不會賣啦!只是問問你們,如果有人出這樣的高價,你們會賣?」

圖片來源:郁方臉書

不少網友們看到小貓居然有這麼驚人的身價,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妳不差這點小錢,肯定不會賣的」、「生命無價!有能力可以照顧,我絕不會捨掉遇到這些小可愛的美好緣分」、「三花很少有公的不代表沒有,要起大厝了!」、「無法接受...怎麼可以這麼幸運」、「公三花很搶手、通常大家搶著認養!愛貓的人一定不會賣他!」、「公三花一定是帶財富來給恩人的,當然不能賣」、「不要賣,他會替妳們賺更多錢」。

圖片來源:郁方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