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AZ重振雄風?詹惟中「下面發燙硬到不得了」:10年來第一次


打AZ重振雄風?詹惟中「下面發燙硬到不得了」:10年來第一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詹惟中.jpg
詹惟中

隨著疫情逐漸趨緩,民眾們也越來越多人接種疫苗,希望可以把疫苗覆蓋率提升,讓大家進快回到正常的生活!不過,接種完疫苗之後,多多少少都會出現一些副作用,而每個人的身體反應也都不太一定,像是最近有一位60多歲的男性,在打完AZ疫苗之後,竟讓他的「老弟」恢復雄偉,掀起熱烈討論,不料詹惟中在打完疫苗之後,竟也出現了一樣的反應,連他自己都驚呼,「10年沒有了!」

看更多:詹惟中生肖運勢|7/25~7/31週運勢:屬「牛」者,藉由配偶的幫助得到愛情財!

圖片來源:詹惟中臉書

詹惟中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照,並跟大家分享他也去打了疫苗的心情,「大家別再生氣了,不要再挑剔了!能夠打就打了,歡喜面對它,我稱AZ為『慈悲的疫苗』」,詹惟中老師也特別感謝牛津大學那位偉大的女教授無私的奉獻~

圖片來源:詹惟中臉書

根據《聯合報》報導,詹惟中表示自己打完疫苗一天之後,在22日起床時發現自己竟然起「生理反應」,而且左邊的屁股,還有熱熱的感覺,讓他驚訝的直呼,「這是我10年來第一次!」後來他也在社群平台上透露自己有了生理反應之後,「硬到不得了!」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圖片來源:詹惟中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詹老師打疫苗的貼文之後,得知他身體沒有什麼副作用,反而重振雄風,都紛紛留言表示,「所有的疫苗只要是符合自己體質的,打了之後沒有什麼不適的反應都是好疫苗」、「沒有一種疫苗是100%安全的,就看你的體質和免疫力,免疫力好的人什麼疫苗打進去都沒問題,所以還是加強自身免疫系統最重要!」、「老師真的很棒,有疫苗就去打」、「現在真的是能打就打」、「老師體力很好,才會都沒什麼副作用」。

圖片來源:詹惟中臉書

不過,先前也有一位年邁男性,在接種AZ疫苗後「連續勃起」10小時,引發熱議,而根據《ETtoday》報導,泌尿科醫師表示,這不見得跟疫苗有關,通常這樣的狀況在泌尿科被稱作「ischemic priapism(缺血性陰莖異常勃起)」,如果男性一直勃起都沒有血液流入,超過4小時後,將會組織壞死,未來更容易陽痿!只是醫生仍建議大家,「有疫苗能打就快打,別再挑品牌了」。

圖片來源:詹惟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