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把到梅根福克斯!迷弟「機關槍凱利」美夢成真: 我一定要娶她


成功把到梅根福克斯!迷弟「機關槍凱利」美夢成真: 我一定要娶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梅根福克斯.jpg
梅根福克斯

好萊塢知名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2007年演出《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系列電影之後爆紅,集結火辣身材和冷豔美貌的她以「性感尤物」形象走紅全球,還曾被GQ票選為「百大性感女神」之一!最近她和男友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也越愛越高調,經常合體出席活動。凱利近日就爆料,「從10多歲開始就暗戀著梅根福克斯」。

看更多:一個比一個美!史特龍曬「超正3千金」 顏值爆表搶走老爸目光

圖片來源:meganfox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綜合媒體報導,現年34歲的女星梅根福克斯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2010年她與主演青春校園喜劇《飛越比佛利》(Beverly Hills)的男星布萊恩奧斯汀格林結婚,多年來分分合合,去年11月終於提出離婚申請,沒想到恢復單身沒多久就和小4歲的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傳出戀情,更被冠上「劈腿」之名,飽受各界批評,但兩人感情絲毫不受影響,大方秀恩愛。

圖片來源:meganfox

最近機關槍凱利就接受雜誌採訪,自爆早在他與梅根相遇前,17、18歲時一直都把她當作是「夢中情人」,還曾把梅根的性感雜誌照和海報貼在自己的房間裡,他透露:「我當時還只是個會整天戴著耳機的追夢男孩,一直許願未來要出席各種音樂頒獎典禮的紅地毯,並在舞台上表演,甚至是要娶到梅根福克斯!」。

圖片來源:IG

據悉,梅根福克斯和機關槍凱利去年因合拍新片《Midnight in the Switchgrass》看對眼,隨即傳出戀情,兩人也越愛越高調,更經常在IG曬照,像是今年情人節凱利就放上兩人甜蜜影片和一張上面沾有梅根「鮮血」的透視鍊墜照片,還寫道:「我把你的鮮血戴在我的脖子上,我的血腥情人!」,引發網友議論。

圖片來源:machinegunkelly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