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比一個美!史特龍曬「超正3千金」 顏值爆表搶走老爸目光


一個比一個美!史特龍曬「超正3千金」 顏值爆表搶走老爸目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席維斯史特龍.jpg
席維斯史特龍

美國演員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自80年代拍攝《洛基》(Rocky)、《第一滴血》(First Blood)大片後,躍升成為好萊塢一線動作巨星,之後的《浴血任務》(The Expendables)、《超級戰警》(Demolition Man)也成為他的代表作!這個月剛滿75歲的史特龍就在社群網站曬出與3個寶貝女兒的合照,每一位顏值都爆表,立刻吸引大批網友視線!

看更多:如願變女生!真人肯尼化身「暗黑芭比」 開心爆:進軍成人界!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本月6日席維斯史特龍歡度75歲生日,老當益壯的他1997年和第3任妻子珍妮佛弗萊文(Jennifer Flavin)結婚,陸續生下三名女兒,分別是現年24歲的蘇菲亞(Sophia)、23歲的西絲汀(Sistine)以及19歲的史嘉蕾(Scarlet),一家五口感情非常好,經常一起出席各種公開活動,女兒們全都繼承媽媽的模特兒基因,美豔程度多次在新聞媒體上成為話題。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昨天(22日)史特龍就在INSTAGRAM曬出女兒們的合照,自豪地寫道:「我真個是非常、非常幸運的人,擁有如此美好、充滿愛心的孩子們,她們給我帶來的只有快樂,不過現在我只希望她們不要再長這麼高了!哈哈」,可以看出3個女兒身高都已追上177公分的老爸,天生麗質的五官加上姣好的身材搶走了史特龍所有目光。

圖片來源:史特龍IG
小女兒史嘉蕾,圖片來源:史特龍IG

貼文一出短短一天就吸引將近百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太幸福了!」、「超正超美!」、「最強女兒團」,還有粉絲直喊:「岳父好!」、「老婆基因太強大!」。據悉,史特龍的三位女兒並不打算追隨老爸成為演員,而是各自懷有夢想,大女兒蘇菲亞現在已進軍模特兒界,老二和剛畢業的老三也是美國知名網紅,擁有眾多粉絲追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