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撈金94億!周杰倫穩坐「華人明星收入排行榜」冠軍 掀熱議


4年撈金94億!周杰倫穩坐「華人明星收入排行榜」冠軍 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歌手周杰倫出道至今始終穩坐「天王寶座」,不僅在台灣獲得一大票粉絲支持,到中國發展後也接下一堆代言、商演及綜藝節目等工作,讓他數鈔票數到手軟!雖然近年周杰倫歌曲作品產量變少,但仍然不影響他的收入,甚至在前陣子還成為「華人明星收入排行榜」的冠軍,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周杰倫和女兒「四手聯彈」影片曝光!驚人表現網驚呆

圖/周杰倫臉書
圖/周杰倫臉書

根據《財富雜誌》報導,在近日公開「2017-2020年華人明星收入排行榜」中可以得知,周杰倫在這4年來,吸金21億多元的人民幣(約新台幣94億元),是華人明星之中賺最多的一位!加上不久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周杰倫以高達8位數的酬勞,接了中國選秀節目導師的工作。

圖/翻攝自微博

雖然最新一季節目暫時喊卡,但仍然不影響周董吸金,他曾經在直播中,只花了30分鐘以內的時間,就獲得近200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8776萬元)的抖內,再加上他先前親自監製的電影《叱咤風雲》的票房,在短短一星期就狂飆衝破1500萬,甚至成了連續兩週的華語新片冠軍,都可以感受到他經手過的一切,都有超高含金量!

圖/周杰倫臉書
圖/叱咤風雲臉書

此外,緊追在周杰倫之後的是女星周迅,貴為三金影后的她,在這4年來賺進了將近16.67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3.15億元),成為排行榜的第二名!而第三、四名分別是孫儷以及吳京,至於透過《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三》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陸劇在華人圈累積超高知名度的楊冪則排名第5,雖然她在2018年時,與前夫劉愷威離婚,但仍然無損她的人氣,在4年來照樣吸金14.296億元(約新台幣61.9億元)。

圖/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