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和女兒「四手聯彈」影片曝光!驚人表現網驚呆


周杰倫和女兒「四手聯彈」影片曝光!驚人表現網驚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昆凌.jpg
昆凌

歌手周杰倫與昆凌在2015年結婚後,育有女兒小周周Hathaway以及兒子小小周Romeo,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美滿。昨(10日)正好是小周周的6歲生日,昆凌便在IG分享一段一家人的慶生影片,影片中小周周坐在爸爸周杰倫身旁一起「四手聯彈」,也因為動作超級熟練,讓粉絲們都感到驚嘆不已。

看更多:周杰倫想喝「珍珠奶茶」!昆凌帶兒女「手工製作」畫面曝光:好可愛!

圖片來源:HannahQuinlivan

10日昆凌在IG上傳一段慶祝小周周的6歲生日,雖然整部影片全程都只有拍到背面,但小周周一頭烏黑的長髮,搭配唯美的純白色小洋裝,看起來相當有氣質,小周周與周杰倫坐在鋼琴前,肩靠肩一起「四手聯彈」爸爸周杰倫的歌《烏克麗麗》,由小周周彈奏主旋律,周杰倫則在一旁負責伴奏,既有默契又幸福滿溢的畫面令人相當陶醉,昆凌也在一旁開心寫到:「Happy happy birthday my princess.」。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也因為父女倆四手聯彈的畫面讓不少網友感到相當溫馨,引來許多粉絲紛紛驚嘆:「這畫面太美了」、「這麼小就學到這樣的程度,有遺傳到爸爸的音樂天賦」、「天賦也是爸媽和上天給小公主的生日禮物」、「聽了想哭,因為有種說不明的感動」、「感覺又是個不得了的小才女」。也有人指出周杰倫家的鋼琴是透明設計,不僅是在落地窗前,還能眺望城市夜景,實在太漂亮了。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而近期昆凌其實也都因為待在家落實居家防疫,時常在IG分享家庭的日常生活,像是先前昆凌就帶著兒女們一起製作周杰倫心心念念想要喝的珍珠奶茶,製作成果讓粉絲們都敬佩不已,昆凌最後也不忘曬出與小小周乾杯的幸福畫面,讓不少網友都感到相當溫馨。

圖片來源:hannah_quinliva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