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變4星!戴資穎飯店被批太寒酸 網友「手動升級」狂洗好評


3星變4星!戴資穎飯店被批太寒酸 網友「手動升級」狂洗好評

東京奧運倒數3天,台灣代表團昨晚(19日)包機從松山飛往日本東京,卻因「世界球后」戴資穎坐「經濟艙」引發民眾怒火,沒想到羽球代表團入住的每晚約2500元台幣的平價飯店「Marroad Inn」,被認為品質不佳、引爆各界抨擊!新聞一出就有大批網友到戴資穎下榻飯店的「Google評論」狂留五星好評,截至7/20下午3點,飯店評價已從原本3.3星洗到4.3星評價!

看更多:褲子太短!阿湯哥愛女露「雪白大長腿」 超甜顏值電暈網友!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晚臨行前在instagram發文,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引發一陣議論,隨後又曬出下榻飯店照片報平安,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入住的是距離武藏野之森綜合體育廣場7分鐘車程的「東京馬羅德飯店」(Marroad Inn Tokyo),雙人房一晚約2千多元,google評價只有3.3顆星,不少人認為「太陽春」,狠酸:「讓球后住三星?真的笑死」、「連我都不想住」。

圖片來源:IG
戴資穎,圖片來源:IG

住宿風波不斷,有大批網友到東京馬羅德飯店的「Google評論」頁面洗版,留下五星好評和留言:「戴資穎加油」、「五星旅館加油」、「戴資穎得第一」、「台灣之光加持的飯店,5星刷起來」等,讓原本只有3.3星的飯店立刻飆升至4.3分(截至7/20下午三點),手動升級也讓PTT網友全看傻,表示:「請理性留言」、「日本飯店只會覺得困擾吧!」。

圖片來源:google
圖片來源:google

據悉,教育部體育署「賽前考察報告」表示,選定Marroad飯店是因距離比賽場地只有10分鐘,且有提供早、午、晚餐的餐廳與超市,適合做為羽球代表隊下榻地點。戴資穎稍早也在IG更新照片,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說道:「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省去搭車時間,獲得更多休息時間,是非常好的事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