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解放美背!眾量級「家寧」顏值撩粉 網嗨:好像韓國歐膩!


罕見解放美背!眾量級「家寧」顏值撩粉 網嗨:好像韓國歐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眾量級CROWD」是由「家寧」和「Andy」共同經營的YT頻道,以搞笑無俚頭的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家寧曬出一系列美照,大方解放美背引來不少粉絲大讚,直呼有韓星的感覺!

看更多:破兩百萬出家?「家寧」光頭造型曝 網:顏值最重要

圖片來源/家寧IG

家寧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甜美高顏值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家寧上傳一系列美照,只見她大方露出美背,配上暖色燈光,唯美氛圍立刻讓人淪陷,家寧發文時也偷撩粉絲,「我們是不是好久沒見了?但從今往後...你的計劃裡可不可以也算我一個」?

圖片來源/家寧IG
圖片來源/家寧IG

家寧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回應,「這系列真的太美啦!」、「真的越來越漂亮」、「有韓國歐膩的感覺」、「家寧笑容好甜」、「看照片就被撩走了」、「身材怎麼可以這麼好」、「這個系列的照片好漂亮~」、「越來越有女人味了」。

圖片來源/家寧IG

事實上,近期家寧也開始挑戰舞蹈cover,前幾日也在IG上分享片段,只見她紮起馬尾,性感扭腰,加上結尾超電眼神,短短幾秒的影片,就讓不少粉絲心動不已,紛紛直呼可以原地出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