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兩百萬出家?眾量級「家寧」光頭造型曝 網:顏值最重要


破兩百萬出家?眾量級「家寧」光頭造型曝 網:顏值最重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眾量級.jpg
眾量級CROWD

「眾量級CROWD」是由「家寧」和「Andy」共同經營的YT頻道,以搞笑無俚頭的風格,深受粉絲們喜愛。日前頻道突破200萬,家寧也趁機準備驚喜給Andy,以光頭形象現身,讓Andy瞬間嚇壞!

看更多:女僕出租!男友要求「特殊服務」 女友嚇傻:不准肢體接觸

圖片來源/家寧 IG

眾量級創頻道多年,前陣子突破200萬訂閱大關,家寧也準備惡整大企劃,串通朋友們一起給Andy驚喜。除了串通朋友,家寧也找來化妝師,把自己打造成大光頭的模樣,同時也採買尼姑服飾,準備扮演一個行為舉止怪異的尼姑。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Andy和朋友正在喝酒玩遊戲,前方座位卻有一位尼姑不斷數零錢製造噪音,更當場敲木魚,讓Andy一直分心。接著店員端酒上桌,直呼尼姑想和大家「結緣」,但其實是特調辣酒,讓Andy不斷流口水,最後尼姑靠近Andy表示想換錢,兩人講了許多句話之後,Andy才發現這位尼姑是家寧!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眾量級影片一出,立刻有不少粉絲笑翻回應,「家寧證明了:髮型不是一切...長相才是....」、「家寧沒頭髮好像真的和尚」、「這一集真的煥然一新的感覺,化妝下重本真的超逼真」、「如果家寧剃光頭會變最美和尚吧」、「這集要憋笑真的很困難」、「剃了光頭之後更可愛了」、「家寧駕馭的很好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