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了!約翰希南《自殺突擊隊》秀巨肌 「下面一包」嚇壞同劇演員


脫了!約翰希南《自殺突擊隊》秀巨肌 「下面一包」嚇壞同劇演員

2016年由導演大衛艾亞(David Ayer)執導的《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口碑大慘敗之後,華納兄弟影業找來好萊塢鬼才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拍攝重啟版《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首波預告也在日前釋出,場面浩大、畫面暴力又搞笑,外媒好評不斷,也在先前舉行發布記者會。

看更多:鑰匙不見!尚恩曼德斯和卡蜜拉甜蜜約會 下秒尷尬「被鎖車外」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2016年上映的《自殺突擊隊》由DC當家花旦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小丑女」哈莉奎茵(Harley Quinn),推出後在全球收穫7.46億美元(約212億台幣)的票房,但口碑與評價卻未如預期的好,華納影視只好找來執導過《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詹姆斯岡恩打造全新的《自殺突擊隊:集結》,但內容和上一集不會有太大關係。

圖片來源:IMDB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自殺突擊隊:集結》的預告也釋出,原班人馬舉辦線上記者會,出席者除了有導演、「小丑女」瑪格羅比外,還有伊卓斯艾巴(Idris Elba)、約翰希南(John Cena)、彼得戴維森(Pete Davidson)等要角,記者會現場笑聲不斷,約翰希南在片中有段只穿「白色內褲」的橋段,就被彼得戴維森吐槽:「老兄,你的老二超大的,試片時我整個嚇到,太猛了!」。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華納兄弟台灣YouTube

導演詹姆斯岡恩也在一旁應和,表示:「其實是約翰跟我說要用大鵰濾鏡,把他拍得比較『雄偉』」,一出口全場就爆笑,害得約翰希南只能無奈苦笑!另外,3度扮演「小丑女」哈莉奎茵的澳洲女神瑪格羅比,這次在片中也挑戰各種高難度動作,更和西班牙男星璜迪雅哥普多(Juan Diego Botto)上演親密戲,兩人的互動備受粉絲期待!《自殺突擊隊:集結》將在8月5日(週四)台灣上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