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不見!尚恩曼德斯和卡蜜拉甜蜜約會 下秒尷尬「被鎖車外」


鑰匙不見!尚恩曼德斯和卡蜜拉甜蜜約會 下秒尷尬「被鎖車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尚恩曼德斯.jpg
尚恩曼德斯

加拿大唱作才子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音樂才華有目共睹,靠著高大俊俏的外型被稱為「國民男友」,2019年他與前女團五佳人成員、古巴裔女歌手卡蜜拉卡貝羅(Camila Cabello)傳出戀情,穩定交往兩年兩人也經常合體放閃!最近尚恩就與女友卡蜜拉出門約會,沒想到準備離開餐廳時竟找不到車鑰匙,兩人被鎖在車門外,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

看更多:不穿小褲褲!挪威女子沙灘手球隊「服裝不宜」挨罰 規定超暴露!

圖片來源:IG
圖片來源:IG

現年22歲的小鮮肉尚恩曼德斯2018年與卡蜜拉合唱冠軍單曲《Señorita》,兩人隨即陷入熱戀,經常在社群網站貼出火熱照片放閃,日前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兩人也定居在洛杉磯豪宅中,防疫期間天天黏在一起!浪漫的尚恩曼德斯還在instagram曬出一張接吻照,慶祝與女友的「兩週年紀念日」,感情相當穩定。

圖片來源:IG

英國網站「Capital FM」報導,最近正在準備開拍好萊塢電影處女作《灰姑娘》的卡蜜拉,難得的休息日與尚恩曼德斯出門約會,不過卻發生意外小插曲,兩人在結束用餐後準備返回車上,沒想到竟然找不到車鑰匙,慌張的被鎖在車門外,尚恩曼德斯還不斷靠著車窗往裡頭看,確認是否將鑰匙留在車內,尷尬的畫面都被一旁跟拍的狗仔拍下。

圖片來源:dailymail
圖片來源:dailymail

不過狗仔也非常好心,上前向兩人說道:「有沒有可能丟在咖啡廳裡了?」,果然卡蜜拉走回餐廳,結果真的把車鑰匙留在店內,也順利找到鑰匙返回車上,結束虛驚一場的意外,最後卡蜜拉也向狗仔道謝,記者也回:「祝你們周末愉快!很高興認識你們!我們都愛你」。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