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ard問「愛莉莎莎、NanaQ」選誰當婆?網一面倒秒選她!


Dcard問「愛莉莎莎、NanaQ」選誰當婆?網一面倒秒選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愛莉莎莎.jpg
愛莉莎莎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NanaQ.jpg
NanaQ

大學生論壇「Dcard」是不少人愛用的平台,在上面有各式各樣的話題,自從Youtuber專版開啟後,網友們也經常討論創作者話題,日前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愛莉莎莎」、「NanaQ」兩位會想選誰當老婆?

看更多:極簡生活全是假?Dcard列點「NanaQ造假」全記錄 網:臉好腫

來源

愛莉莎莎從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是Dcard紅人,大小事都會被轉發成文章討論,而NanaQ則是因極簡影片,瞬間在Dcard上爆紅,天天都有討論她的文章。日前就有網友在Dcard發問,詢問廣大網友們如果要在愛莉莎莎、NanaQ兩人之中,選一位當老婆的話,大家會選誰呢?

來源
來源

Dcard文章一出,大家幾乎一面倒選擇「愛莉莎莎」,紛紛留言「跟娜娜結婚感覺會為了他的極簡常常吵架」、「愛莉莎莎很可愛~個性直接沒心機」、「當然是莎莎,我不想努力了,而且她蠻可愛的啊」、「當然是莎莎阿在一起生活比較有趣的感覺」、「真假大對決」、「感覺娶了愛麗莎莎這輩子就不用努力了」、「秒選莎莎,極簡生活我不行」、「莎莎在現實中感覺很討喜啊」。

來源

事實上,日前愛莉莎莎才在社群平台上反省自我,認為現在的自己脾氣不夠好、講話太直接、做事不謹慎、不夠謙虛,才會在今年吃大虧,賠的錢比去年賺的還要多,人生直奔谷底,但他相信人是可以改變的,「無法承諾把缺點全部改掉,但我還是想要跟命運拔河看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