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簡生活全是假?Dcard列點「NanaQ造假」全記錄 網:臉好腫


極簡生活全是假?Dcard列點「NanaQ造假」全記錄 網:臉好腫

Youtube頻道「NanaQ」是極簡主義者,因分享自律生活而被廣為人知,不過也被抓包許多疑似造假的地方,在網路上引起熱議,同時還有不少人模仿NanaQ拍片。日前有神人網友整理出所有疑慮,立刻引來眾人朝聖,掀起一陣討論。

看更多:自稱只用清水洗澡 網紅「Nana Q」代言洗髮乳遭網轟:自打臉?

圖片來源/NanaQ IG

近NanaQ因自律影片爆紅,吸引許多關注,同時也有人發現NanaQ疑似造假的地方,包括只用清水、洗髮餅洗澡卻業配洗髮精、不使用衛生紙但廁所內有衛生紙等,日前就有Dcard網友將所有影片內容、生活照一次做對比,列點舉出所有有疑慮的地方,引來不少網友直呼「臉好腫」!

圖片來源/Dcard

只見Dcard文中,原PO將NanaQ在影片內說的話,一一查證是否屬實,發現早在三個月前,NanaQ的洗澡影片中就有出現洗髮精,另外自稱使用擦屁布的她,幾天前影片中還有衛生紙的畫面。NanaQ自稱使用椰子油、蘇打粉、精油做牙膏,但過去影片中卻有使用美白牙膏的畫面;曾說自己只有一隻筆,但影片、照片卻找到不同支筆的畫面;不碰含糖飲料,但喝微糖燕麥;自稱使用iPhone7前置鏡頭拍片,卻有相機、iPhone11等蹤影。

圖片來源/Dcard

Dcard網友將NanaQ的影片當成大家來找碴,透過各種蛛絲馬跡抓出造假的地方,引來不少人留言,「裝啊!抓到了吧」、「好好笑臉好腫」、「也不檢查一下自己拍的東西,Bug太明顯了吧」、「整理的也太詳細!嘆為觀止…」、「活在自己創造的世界裡ㄚ,還會對質疑她的人視而不見」、「刑偵組是你」、「nanaq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