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爆棚!黑嘉嘉罕見「合體親姐」慶生 網嗨:姊姊也是千年一遇


仙氣爆棚!黑嘉嘉罕見「合體親姐」慶生 網嗨:姊姊也是千年一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嘉嘉.jpg
黑嘉嘉

頂著「最美女棋士」封號的圍棋女神黑嘉嘉,憑著職業七段的實力和甜美外型,讓她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們互動的黑嘉嘉,在21日突然上傳了她和姊姊黑萱萱的合照,二人的仙氣程度讓網友驚艷不已,直呼「沒想到黑嘉嘉的姊姊也是美人」!

看更多:14秒床片曝!黑嘉嘉「男友視角」索吻親親聲全錄 網:發錯帳號?

圖/黑嘉嘉 IG

黑嘉嘉21日突然在社群上傳了跟姊姊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二人手拿著圍棋棋子,黑嘉嘉拿白子、黑萱萱拿黑子,一同擺出合照的Pose,可以感受到兩姊妹感情相當要好!而另一張兩人在對弈的照片也引起注意,雖然兩人投入棋局沒有看鏡頭,不過依然散發著一股非凡的氣質,讓網友看了都猛讚,「姊姊也是千年一遇」、「姐妹倆都好漂亮哦!」、「畫面太仙~太香~」。

圖/黑嘉嘉 IG
圖/黑嘉嘉IG

此外,黑嘉嘉也祝福姊姊黑萱萱29歲生日快樂,還跟姊姊甜喊「我會永遠愛妳~」。而黑萱萱則是在限動中上傳了兩人開心慶生的影片,在影片中可見,兩姊妹戴上特殊造型的派對眼鏡,黑嘉嘉吹玩具哨子替姊姊慶生,還笑說「這東西比我想像中大聲很多~」,場面十分逗趣可愛。

圖/黑萱萱IG
圖/黑萱萱IG

其實,黑嘉嘉先前也曾曬過姊姊黑萱萱,當時已有不少網友發現姊妹兩人都「超美超仙」,而且感情還十分深厚!另外,在李四端主持的《大雲時堂》節目中,黑萱萱也曾說過,「會擔心網友會胡亂拿自己和妹妹作比較」,黑嘉嘉則安慰姊姊,「沒有辦法控制他人怎麼想」,還誇讚姊姊是全世界最美最棒的!

圖/黑嘉嘉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