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秒床片曝!黑嘉嘉「男友視角」索吻親親聲全錄 網:發錯帳號?


14秒床片曝!黑嘉嘉「男友視角」索吻親親聲全錄 網:發錯帳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黑嘉嘉.jpg
黑嘉嘉

圍棋女神「黑嘉嘉」有最美女棋士稱號,擁有台灣職業七段的實力,外型甜美、身材高挑,曾被日媒封為「千年一遇美女」。日前黑嘉嘉突曬男友視角床片,其中還錄進親吻聲,瞬間引發暴動。

看更多:0缺點圍棋女神「黑嘉嘉」驚人學歷遭起底 網:屌打台大

圖片來源/黑嘉嘉 IG

黑嘉嘉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日前突然曬出一段影片,只見畫面中黑嘉嘉躺在床上,發現鏡頭靠近後,伸手阻擋拍攝甜喊「吼呦~你不要拍啦」,沒想到隨後竟出現陌生男子聲音索吻「那妳可以親我一下」,隨後黑嘉嘉起身,影片立刻傳出親吻聲!

黑嘉嘉影片一出,立刻讓不少粉絲看傻眼,紛紛留言,「這個不像嘉嘉平常會po的」、「覺得發錯帳號了」、「真男友視角」、「被盜帳號?」、「看了一個小時還是不膩呢」、「心頭一陣酸」、「太可愛了」、「拍攝者必須死」。

圖片來源/黑嘉嘉 IG

黑嘉嘉短短14秒影片,引來大票粉絲關注,同時PTT也掀起一陣熱議,網友透過影片中的對話等,猜測該影片應該是業配,另外也有人指出,貼文的密碼翻譯後是某刮鬍刀的廣告台詞。

圖片來源/黑嘉嘉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