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遇過去的自己被辣到心虛!周曉涵曝「無痛甩肉」秘訣:瘦很快


巧遇過去的自己被辣到心虛!周曉涵曝「無痛甩肉」秘訣:瘦很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曉涵.jpg
周曉涵

藝人周曉涵從出道以來,憑著亮眼外型和火辣體態,擄獲了不少鐵粉,讓她出道前在網路上就已經是小有名氣的無名正妹,近年來她在演藝圈積極發展,參與過多部戲劇作品的演出,也接了不少廣告代言,漸漸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而她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跟大家分享日常,提到自己騎腳踏車經過廣告看板時,看到以前的自己,再看看現在的自己,「大腿已經變成微蜜大腿」,讓她驚覺要趕緊積極減肥,也跟粉絲們分享了減肥的方法,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居家防疫海嘯辣一下!周曉涵曝床照「一塊布遮不住」:我懂你們躁動不安

圖片來源:周曉涵臉書

在三級警戒發布後,許多人都紛紛在改成居家上班,或是暫時停班,藝人們也接連取消了不少工作,乖乖待在家防疫,像周曉涵在展開居家生活之後,開始鑽研一些平常有感興趣的事,像是改造鏡子、塗油漆...等,她都可以獨自完成,偶爾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日常,像最近她心血來潮來個微運動,沒想到路上騎著腳踏車,騎著騎著經過了內衣的特賣會,看到自己代言的廣告看板時,頓時心虛了一下,「看到海報上的小姐姐,看向自己的維密大腿,哦不!是微蜜大腿!我收起了微笑,露出了苦笑...」。

圖片來源:周曉涵臉書
圖片來源: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接著說,「想起了微解封,代表即將要微開工,於是我決定來微減肥!回到家吃了頓微晚餐再看了場微電影,再喝了杯微士忌,帶著微醺感來個微洗澡,好的喂!明天要開始微努力了~」對於居家這段期間身材的上的改變,周曉涵也透露,「應該是有變胖一點,其實我平常很少量體重,主要都看身體的變化,衣服穿起來的感覺~」所以她便利用這段期間,會到家頂樓跳繩、搖呼拉圈、做瑜珈,「微解封後有去騎腳踏車、爬山」。

圖片來源:周曉涵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周曉涵也大方分享瘦身方式,除了168斷食之外,她也少吃澱粉,會找時間去騎腳踏車、爬山,讓身體流汗,「按摩穴道也可以瘦蠻快,按大腿、小腿都蠻有用,最近也有在喝除濕茶,聽說蠻有用的!」目前她也相當期待可以趕快恢復正常的生活,等待復工之外,也想出遊、聚餐。

圖片來源:周曉涵臉書
圖片來源:周曉涵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