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海嘯辣一下!周曉涵曝床照「一塊布遮不住」:我懂你們躁動不安


居家防疫海嘯辣一下!周曉涵曝床照「一塊布遮不住」:我懂你們躁動不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曉涵.jpg
周曉涵

藝人周曉涵從出道以來,憑著姣好亮眼的外型和火辣傲人的曲線,擄獲了不少忠心鐵粉,讓她早在出道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是小有名氣的人物,近年來她在演藝圈積極發展,參與多部戲劇作品的演出,表現也都讓人相當驚艷,可以說是內外兼具!不過,最近因為本土疫情升溫,讓藝人們都只能乖乖待在家裡防疫,而周曉涵也特地曬出自己在家防疫的「美照」,呼籲大家共同落實規範,卻意外掀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周曉涵捷運站出口「挑戰LISA螃蟹舞」!恥度大開:隨便來一下

圖片來源:周曉涵 臉書

本土疫情升溫,最近每天確診數都瘋狂飆高,讓民眾們都擔心到不敢隨意出門,街頭上也冷清了不少,而演藝圈的藝人們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受到不少影響,原本安排好的行程都跟著被取消,大家都紛紛待在家開直播或是分享日常來跟粉絲們拉近距離,而周曉涵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發文曬美照,並在貼文中寫道,「在家耍廢待著,可以防曬避暑,還可以救人救己!多好的事啊!」

圖片來源:周曉涵 臉書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曉涵非常輕鬆自在地躺在床上,身上只蓋了一件薄薄的毯子,露出了纖細的腰部曲線,嫵媚的眼神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都紛紛被電到,忍不住讚嘆,「在家防疫還能這麼電人!」、「大概只有女神才有這種魅力了」、「如果另一半在家也這樣,大概每天都不用出門了」、「好辣好辣啊」。

圖片來源:周曉涵 臉書

此外,周曉涵最近也曬出另一張床上的美照,可以看到她穿著黑色細肩帶背心,手托腮看著鏡頭,隱隱約約露出了性感的深溝和巨球,在曬照之餘她也再度勸網友們乖乖在家,真的不要亂跑,「我懂大家躁動不安,按耐不住想出門的心(我也是),要乖乖的喔!」不過,她依然乖乖待在家裡遵守防疫規範,也希望大家都可以撐下去~周曉涵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家會做的事情,像是畫畫、練鋼琴,偶爾也會小酌一下,可以感受到她在家也過得很充實。

圖片來源:周曉涵 臉書
圖片來源:周曉涵 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