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曬超深邃事業線!熊熊復工「微出門賺錢」嚇傻網:眉毛怎了


喜曬超深邃事業線!熊熊復工「微出門賺錢」嚇傻網:眉毛怎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熊熊.jpg
熊熊

前陣子台灣疫情升溫,不少產業都受到衝擊,也影響到演藝圈的節目錄製,不過隨著本土疫情趨緩,政府也宣布製作單位在嚴守防疫規則下可以進行節目錄影!而藝人熊熊(卓毓彤)最近也在社群平台上大方曬出復工照,低胸造型依然是焦點,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眉毛似乎怪怪的,意外掀起熱議!

看更多:Blue了!疫情升溫綜藝節目「急喊卡」 《全明星》落實「戴口罩」不停錄!

圖/熊熊IG

先前因為疫情嚴峻,演藝圈不少節目都暫停錄影,而熊熊也暫停了不少工作,居家防疫了一段時間,直到最近才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己準備前往錄影現場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她接到《星光歡樂城》的通告,還逗趣的寫道「微出門賺錢!」。

圖/熊熊IG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熊熊分別穿了兩套低胸性感洋裝,其中一件是黑色碎花洋裝,她說這是「微花俏洋裝~」不過,更引起網友注目的,還是衣服的特殊剪裁設計,胸前大開深V讓熊熊的事業線看起來超深邃,在鏡頭前一覽無遺,讓一大票網友留言猛讚「女神太美」。

圖/熊熊IG

不過,也有一些眼尖的網友,竟把焦點放在熊熊的「眉毛」上,驚訝地問熊熊,「你眉毛怎麼了?」、「這眉毛是?
」,而熊熊則坦言,當天眉毛畫得較濃啦!還有網友不小心把她的頭髮看成眉毛,留言問熊熊,「這眉毛好像有點長?」,她則笑著解釋,「頭髮剛好接著眉毛~」,才讓視覺上看起來好像眉毛拉得很長。

圖/熊熊IG

此外,熊熊除了節目錄影外,她也積極經營YouTube頻道「哈囉!我是熊熊卓毓彤」,在最近發佈的影片中,她開箱了超商各大品牌適合女生飲用的「妹酒」,又自己調起長島冰茶,讓網友們看完都笑說,「熊熊快變成酒促小熊了」、「自己調自己喝自己爽」、「好想喝熊熊調的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