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了!疫情升溫綜藝節目「急喊卡」 《全明星》落實「戴口罩」不停錄!


Blue了!疫情升溫綜藝節目「急喊卡」    《全明星》落實「戴口罩」不停錄!

近日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升溫,產業皆受到衝擊,大多都開始實施實名制,甚至有的產業只能宣告暫停,讓民眾們都感到相當憂心,許多藝人也都紛紛呼籲大眾要做好防疫措施,而電視節目也不得不隨著疫情做出調整。

看更多:士林夜市受「疫情」衝擊! 「黃安」硬扯兩岸政治遭轟:哪個字看不懂啊?

台灣疫情延燒,雙北地區也都已經提升至第三級警戒標準,停止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也因此影響到許多大型節目的錄製,如近期三立電視台準備總決賽的熱播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也受到影響。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不過電視台表示並不會停止錄影,只是會縮減節目錄影的場次,避開高風險區域,也會嚴格要求主持人以及參與來賓全程皆佩戴口罩直至正式開拍前始能取下,並會落實量體溫、戴口罩、酒精等防疫措施,不過原定5月30日舉辦的「高雄巨蛋旗艦演唱會」不幸地只能延至7月11日下午16:00舉行。

圖片來源:全明星運動會

此外三立電視台另個節目《綜藝大熱門》也跟《全明星》一樣仍會落實防疫準則繼續錄影,視後續情況調整, 另外TVBS由沈玉琳、Melody主持的綜藝節目《11點熱吵店》也仍會繼續錄影,並製作了防疫隔板因應,沈玉琳看到後表示:「以前只看到政論節目使用,沒想到今日在綜藝節目也看到了。」並且笑說:「原本以為主持人中間也要隔起來,但這樣很像在錄《我愛紅娘》」。

圖片來源:綜藝大熱門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然而有些節目仍受到疫情影響宣布暫停錄影,包括衛視中文台的《一袋女王》、《歡樂智多星》等棚內節目以及華視熱門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黃金年代》和中天電視台的《小明星大跟班》、《同學來了》等等都宣告暫停,可見疫情的嚴重性。

圖片來源:小明星大跟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