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尋貓噴鼻血!梓梓「懸賞金額」挨批少 酸民補槍:貓走失是報應


為尋貓噴鼻血!梓梓「懸賞金額」挨批少 酸民補槍:貓走失是報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董梓甯.jpg
董梓甯

網紅「董梓甯(梓梓)」原是啦啦隊一員,有著火辣身材、甜美臉蛋,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梓梓的愛貓走失,她急著到處尋找,甚至一度因太過勞累而流鼻血,沒想到竟有酸民指出「懸賞金額太少」,讓梓梓不得不直呼酸民好可怕!

看更多:外拍沒戴口罩?梓梓標時間點「仍挨罵白痴」喊告:等你幫我紓困

圖片來源/梓梓IG

梓梓一直以來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與愛貓的日常,不料日前豹貓「豹豹」推開窗戶走失,讓梓梓瞬間崩潰,除了親自出門尋找以外,同時也透過懸賞海報請求大家幫忙,另外也嘗試許多民間謠傳的方法,就是為了找回豹豹。梓梓連續24小時在外拼命尋找,甚至因此而流鼻血,但她仍不放棄希望,最後終於成功找到豹豹!

豹豹對梓梓來說就像家人一樣,梓梓尋貓的過程也感動不少人,不料懸賞海報下卻依然有酸民現身,該網友直批懸賞金額少,認為公眾人物財力應更足夠,且又有人脈,應該比普通老百姓好找很多,「怎麼才5000元」!

圖片來源/梓梓IG

對此梓梓也發限動表示,酸民真的很可怕,第一次貓咪走失的她並不知道怎麼要金額才「合理」,同時也不知道人的善良可以用價格衡量,當下沒想太多隨意打了個數字,「怎麼做都不對,不過就是一個愛貓的心,怎麼會被曲解成這樣」。另外還有網友留言「因果報應誰叫他得罪網路酸民」,這也讓梓梓感慨,一次貓不見,可以有這麼多可怕的人,真的見世面。

圖片來源/梓梓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