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彩分析/續熱潮!奧運籃球25日展開 看好美國奪牌之路


運彩分析/續熱潮!奧運籃球25日展開 看好美國奪牌之路

美國職籃2020-21球季本週三正式畫下句點,但球迷們的籃球季卻還沒結束,睽違已久的奧運賽事即將到來!眾所矚目的籃球男子賽程將在本週日(7/25)起全面展開,球星們改披國家隊戰袍為國出征的場面難得一見,NBA還看不過癮的球迷們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

看更多:世界第一!台灣「最強運動」不是舉重? 網友一面倒:這項最能奪金

最被運彩看好奪得金牌的是美國隊,運彩開盤賠率僅1.02倍,畢竟從1936年來的19屆奧運籃球比賽,美國就囊括了15面金牌,但自從看了美國隊輸給了奈及利亞和澳洲的兩場熱身賽後,發現本屆美國隊進攻無虞但防守堪憂,大家開始紛紛懷疑美國今年的奪牌之路是否依然順遂,好消息是日前緊急納入三屆NBA總冠軍的麥基(JaVale McGee)以及馬刺小將強森(Keldon Johnson),兩人的加入確實讓美國隊的防守戰力升級,再配上剛結束NBA總冠軍戰的布克(Devin Booker)、哈樂戴(Jrue Holiday)以及米爾頓(Khris Middleton),美國依舊是穩健投資者最佳的投注選項。

西班牙長年來都是美國奪冠最大假想敵,他們在2008年和2012年奧運都拿下銀牌,2016年因為四強先碰上美國而最終以銅牌坐收,本屆西班牙陣容依舊亮眼,除了早就名震NBA的盧比歐(Ricky Rubio)、加索兄弟(Gasol Brothers)…等人以外,絕對不能忽視現在年僅19歲的小將加魯巴(Usman Garuba),效力於皇家馬德里的他今年可是拿下歐聯最佳新星呢!西班牙本屆國家隊完美結合『經驗』與『精力』,也很有機會接續2019籃球世界盃冠軍的氣勢在奧運會再下一城。

圖片來源:AP美聯社

澳洲陣中效力於NBA的球員多達7名,雖然不若美國都是NBA每隊的王牌球員,但澳洲各個選手都為國家隊出征多年,論默契與戰術執行力可以說是奧運12支參賽球隊之最!澳洲在奧運熱身賽表現最為出色,連續擊敗美國、阿根廷以及奈及利亞三支強隊,澳洲的另外一大武器是他們的三分球,出色的傳導讓澳洲隊外線投的合理又精準,對手如果讓澳洲的三分線投順,任何隊伍都沒有把握贏過他們。『西班牙』和『澳洲』運彩開盤賠率分別高達9倍以及10倍,喜歡以小博大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