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台灣「最強運動」不是舉重? 網友一面倒:這項最能奪金


世界第一!台灣「最強運動」不是舉重? 網友一面倒:這項最能奪金

東京奧運終於要在明天(23日)正式開幕,各國選手也陸續抵達選手村,為四年一次的盛事備戰!美國知名數據公司「Gracenote」近日就發布了最新獎牌預測排行榜,台灣有望拿下「2金、4銀、5銅」的最佳成績,排名第28,比4年前的里約奧運上升22個名次。對此,一名網友就在PTT八卦版發問:「奧運加入什麼項目台灣人最可能拿金牌?」,引發討論。

看更多:凍未條!《慾罷不能》情侶被禁慾 忍到拍完「一天激戰7次」

圖片來源:IG @tokyo2020

綜合媒體報導,台灣奧運隊本屆共有68位選手參加東京奧運,角逐18項運動競賽,美國數據分析公司Gracenote發布最新獎牌預測排行榜,台灣有望拿下2金、4銀、5銅共11面獎牌,比上屆奧運多拿8面,也可能是史上最佳不過金牌被看好的是「舉重」項目,應該會由郭婞淳和林郁婷兩名選手奪得,另外像是跆拳道、桌球、男子射箭等都有很大可能會奪牌。

圖片來源:gracenote
圖片來源:郭婞淳IG

對此,昨天就有網友在PTT發表一篇「奧運加入什麼項目台灣人最可能拿金牌?」文章,內容寫到台灣礙於先天條件和後天訓練環境限制,有不少運動連打進決賽都機會渺茫,不過也有一些表現特別好的項目,像是舉重,還指奧運一直都可以「增加項目」,好奇詢問大家「台灣真正最強運動」是什麼?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郭婞淳IG

網友紛紛留言提出許多運動,像是舉重、跆拳道、羽球、保齡球、花式撞球、競速滑輪等都有很好的成績,不過也有人提到「巧固球」,表示:「巧固球台灣超強」、「巧固球啦,要問幾次」、「認真回,巧固球,不信去查」、「屠殺等級」。據悉,巧固球雖然是冷門運動,但台灣目前在世界上持有領導的地位,男子與女子代表隊還曾多次拿下「世界巧固球錦標賽」冠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