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霸氣示愛!宇宙人小玉突爆「分手網紅卡卡」:太多事發生


演唱會霸氣示愛!宇宙人小玉突爆「分手網紅卡卡」:太多事發生

樂團「宇宙人」成員小玉(林忠諭)和網紅女友卡卡(胡尹霏)交往了一年多,是不少人眼中的甜蜜情侶,小玉甚至曾在小巨蛋演唱會台上霸氣地向卡卡告白,可以感受到兩人的愛意很濃烈,感情也相當穩定,沒想到最近卻傳出情變的消息,小玉也透過公司坦承兩人分手的消息,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看更多:河南「千年一遇暴雨」!楊丞琳、李榮浩速捐440萬 彭于晏捐款曝光

圖/小玉臉書
圖/卡卡IG

「宇宙人」以《太空警察》、《我們的探險計劃》等膾炙人口的歌曲廣為人知,團員小玉也經常會上各大綜藝節目,出道這些年累積了不少粉絲,而他的感情生活也一直備受矚目,小玉也曾在2019年時透露,「自己也已經到了適婚年齡,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穩定的對象,彼此以結婚為前提來交往」。

圖/小玉臉書

而小玉也在樂團的演唱會上認愛,宣布自己和卡卡已經認識將近一年,跟卡卡相處很快樂等話語,隔沒多久,小玉就跟卡卡被拍到在大街上甜蜜擁吻,讓粉絲羨煞不已!不過,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小玉最近透過唱片公司「相信音樂」回應情變事件,兩人已由戀人變成朋友關係,證實分手消息。

圖/小玉臉書

此外,唱片公司也提到,小玉目前是以新專輯的製作為生活重心,小玉自己也在5月時曾透露過,「太多事情發生,讓新專輯發行延遲,新專輯中的每首歌都因應自己凌亂的內心狀態而製作」,當時在話中早已經隱約透露感情出狀況。

圖/小玉臉書

其實,小玉在2015年時,曾和有著「小周迅」之稱的演員林映唯交往過,後來兩人在2018年分手,彼此沒再聯絡,林映唯也取消追蹤小玉的社群。如今卡卡和小玉證實分手後,她最近則是到美國旅遊,還約朋友一起去看籃球賽,心情似乎沒有因為分手一事影響太多。

圖/林映唯臉書
圖/卡卡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