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事件再燒!Toyz深夜收「統神老婆003私訊」遭罵祖宗十八代


改名事件再燒!Toyz深夜收「統神老婆003私訊」遭罵祖宗十八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統神日前因直播工商手遊,爆發「改名事件」,雙方撕破臉,Toyz也在20日晚間直播做出最終回應。不料回應才過一天,Toyz就收到來自統神老婆003的私訊,對方破口大罵祖宗十八代,讓Toyz直呼傻眼。

看更多:改名事件終章!Toyz「鞠躬道歉」嗆:不知道做效果亞洲統神會生氣

圖片來源/Toyz IG統神 FB

Toyz、統神15日晚上直播工商手機遊戲,雙方進行PK,輸家需接受改名懲罰,名字由贏家決定。統神輸後賴皮不改指定名字,大罵老婆沒跟廠商溝通好,不懂尊重人,隨後還開地域戰,要Toyz滾回香港。最後統神檢舉Toyz影片侵權,導致Toyz需下架實況精華影片,Toyz也因此爆氣開戰。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在20日晚間直播作出最終回應,其中提到若統神對實況影片有疑慮,可以聯繫他本人修改,而不是用檢舉的方式逼他下架,同時Toyz也曬出有003聯絡方式的畫面,證實不可能聯繫不到他本人。

來源

沒想到事件仍持續延燒,Toyz在22日清晨貼出一張對話截圖,只見Toyz向003打招呼後,對方劈頭就罵「假如你是真的Toyz 我幹你娘 我幹你祖宗18代 假如你是假的 滾一邊去 別來煩人」,接著Toyz釋出003以其他通訊軟體私訊的畫面,證明他是本人,並詢問003,「要聯繫方式只是為了罵這段對嗎?還是這也不是你」?對方則回應「是的」。

圖片來源/Toyz IG

深夜突如其來的發展,讓Toyz無奈表示,「我不該吵著要領養狗的⋯被咬破皮了。活29年來遇過最傻眼的事」。Toyz最新貼文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回應,「這素質也太差了吧」、「為什麼感覺就是假的」、「終於可以拍平價律師對上奢華律師了嗎?」、「物以類聚」、「感覺像是統神回的」、「血流成河」。

圖片來源/Toyz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