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事件終章!Toyz「鞠躬道歉」嗆:不知道做效果亞洲統神會生氣


改名事件終章!Toyz「鞠躬道歉」嗆:不知道做效果亞洲統神會生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統神.jpg
統神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Toyz、統神日前因直播工商手遊,爆發「改名事件」,雙方撕破臉,Toyz在20晚間直播,做出最終回應,90度鞠躬道歉,「我真的不知道亞洲統神原來這麼小氣」!

看更多:改名賴皮糾紛狂燒!統神檢舉影片版權 Toyz怒噴:懶覺到底多小

圖片來源/Toyz IG、統神 FB

Toyz、統神15日晚上直播工商手機遊戲,雙方進行PK,輸家需接受改名懲罰,名字由贏家決定。不料統神PK慘輸後開始賴皮,不願改名「踢歐歪力的狗」,大罵老婆003沒有溝通好,不懂尊重人。統神甚至在和館長的直播上,狂講Toyz黑掛,最後檢舉Toyz影片侵權,導致Toyz需下架實況精華影片,Toyz也因此爆氣開戰。

圖片來源/Toyz IG

20日晚上,Toyz開直播對此事做出最後回應,首先他提到,在大家眼中他和統神就是世仇,既然廠商找他們兩個PK,就是想要有火藥味,才會在直播的時候將效果做好做滿,「也許這個效果統神可能認為很過了,覺得被羞辱,我在這裡跟你說聲抱歉」,未來不會再和對方合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Toyz隨後提到統神玩雙標、尊重梗一事,統神稱自己不知情是要讓對方決定名字,但從7月15統神的貼文中可以看到,他請粉絲幫忙想要讓Toyz改名成冷凍小丑還是法院魁儡,這點也讓Toyz直呼「你賴皮的嘴臉,加上翻舊帳的嘴臉,讓我覺得很噁心」。

圖片來源/Youtube

Toyz表示,即使統神跑到館長直播大聊八卦,他也認為無所謂,尊重對方的人設風格,真正讓他爆發的點,是因為統神檢舉Toyz的實況精華影片。Toyz表示,統神在檢舉前,並沒有試圖聯繫過他本人,反而選擇用檢舉的手段讓影片下架,Toyz也釋出雙方有聯絡方式的證明,指出統神的經紀窗口確實有Toyz的line。

圖片來源/Youtube

Toyz也回應關於統神稱他拒接DC一事,「我每天,一整天都一定要在DC上面等你找我?你有我的line,你不會發訊息打電話找我?如果我封鎖他DC,我立刻就直接把兩個Youtube頻道、IG、FB刪掉」!

圖片來源/Youtube

最後Toyz在直播上鞠躬道歉,「亞洲統神,踢歐歪力的狗,對不起。是我直播效果做過頭了,我真的不知道亞洲統神是個不會做效果的人,真的不知道原來做效果亞洲統神會生氣,真的不知道亞洲統神底線這麼的薄弱,真的不知道亞洲統神這麼的小氣,真的不知道亞洲統神會偷偷檢舉別人的頻道,真的不知道亞洲統神會他媽的給版權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