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福原愛?江宏傑遭爆脫手3900萬愛巢 經紀公司發聲回應


切割福原愛?江宏傑遭爆脫手3900萬愛巢 經紀公司發聲回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江宏傑.jpg
江宏傑

藝人江宏傑在今年4月到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後,終於在7月8日跟福原愛一起共同宣布結束4年多的婚姻關係,讓粉絲們都感到相當不捨。兩人過去曾花費了3900萬元買下位於高雄的百坪豪宅,最近卻被爆出江宏傑在離婚後將豪宅放售,好友姚元浩也曝光江宏傑已經搬到新竹居住一事,掀起熱烈討論。

看更多:離婚後首度開播!江宏傑崩潰喊「有恐慌症的感覺」:沒辦法呼吸了

圖/江宏傑IG
圖/江宏傑IG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先前有網友說看到江宏傑在高雄的豪宅被放到房屋交易網上出售,讓外界推測他急於脫手跟福原愛的家,加上好友姚元浩在節目中需要為江宏傑點外送,直接送到江宏傑家,意外讓他住在新竹一事曝光!而江宏傑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針對此事也回應表示,「其實他離婚前已經住在新竹」,對於高雄豪宅的出售狀況則沒有回應。

圖/江宏傑IG

另外,江宏傑和福原愛在正式宣布離婚後,他就專注於工作上,在台灣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中闖出名堂,近日他和參與節目的藝人們一同錄製歌曲《對世界點頭》,希望帶給世界多一點溫暖和正能量!而他也在21日直播時,感性透露自己對歌曲太有感觸,看MV看到哭。江宏傑也直言,自己是一個愛哭的人,在《全明星運動會》中,當紅隊比賽失利時也會忍不住想哭,自爆紅隊的成員也會笑虧他很愛哭。

圖/江宏傑IG
圖/江宏傑IG

《全明星運動會》目前為了落實防疫,決定暫停錄影,不過在這段防疫期間感受到社會氣氛低靡,讓他們決定要為這個世界帶來一點正能量,鼓鼓、小春、廖允杰三人一起製作了歌曲《對世界點頭》,並且邀請了全明星運動會所有的成員們,一起來錄製這首歌,還拍了MV,不但感動了一票網友,連江宏傑也忍不住熱淚盈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