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爆女星「吃別人男友」!蘿莉塔遭起訴拒道歉:真的是這樣


留言爆女星「吃別人男友」!蘿莉塔遭起訴拒道歉:真的是這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藝人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至今依然在演藝圈中積極闖蕩,憑著姣好的外貌和敢說的風格,讓她擄獲不少粉絲!而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跟粉絲互動的她,曾在去年看到好友在臉書發文寫下藝人李沐晴「和我丈夫睡覺」,蘿莉塔便在留言處回應,「有機會再說她其他婊婊的事,希望她老公外遇」...等內容,讓李沐晴為此提告妨害名譽,蘿莉塔也在21日遭台北地檢署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看更多:《大學生了沒》男女關係混亂?!蘿莉塔爆料1女同時和6男曖昧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女星李沐晴因在2012年演出香港喜劇情色電影《一路向西》而爆紅,後來甚至被封為「邱淑貞接班人」,而藝人蘿莉塔則是在2009年上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正式出道,後來也成了《瘋神無雙》的客席班底,近年經常會在上節目時談論到兩性之間的感情事。

圖片來源:李沐晴臉書

而這一次爆發的事件,起因是在2020年6月時,蘿莉塔看到好友在臉書PO出跟李沐晴有關的文章,蘿莉塔便以「Lolita Lee」的帳號名在貼文底下留言,「阿哈哈哈她真的就是這樣沒錯ㄟ」、「哈哈有機會碰面再跟妳說她其它婊婊的事(笑哭臉),希望他老公外遇(笑哭臉)」、「因為她已經吃別人的男友&老公很多次,她也應該體會一下女生傷心的感覺~然後她有外遇啊哈哈哈哈」。

圖片來源:蘿莉塔臉書

後來留言在網路上傳開後,李沐晴認為自己遭受到網路霸凌,憤而向蘿莉塔提告,在經過調查後發現,那個留言的帳號確實就是蘿莉塔本人無誤,而蘿莉塔到案後也否認自己有誹謗的行為, 並拒絕道歉!不過檢方則認為,這些留言已經涉及私德且與公眾利益無關,仍依法起訴!

圖片來源:李沐晴臉書

其實,這已經不是蘿莉塔第一次在節目中談論到感情相關的話題,她也曾在《小明星大跟班》中聊到當初在《大學生了沒》節目中男女關係的狀況,甚至透露,當時有一位運動陽光型的女生,會同時和多位男生搞曖昧,是閒聊時才發現原來她對許多人都做了一樣的事,像是半夜打電話...等,當時節目現場卻有六位男生都說自己有一樣的情況,引起網友熱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