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了沒》男女關係混亂?!蘿莉塔爆料1女同時和6男曖昧


《大學生了沒》男女關係混亂?!蘿莉塔爆料1女同時和6男曖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愛雅.jpg
張愛雅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蘿莉塔.jpg
蘿莉塔

娛樂圈的八卦總是不嫌少,談話性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最新一期主題為「老節目班底爆料大會」,由主持人們和來賓們談論過去節目裡的掛。一開始吳宗憲先問到了棒棒糖與黑澀會的掛,之後談論起《大學生了沒》當時男女關係的狀況,而從《大學生》出道的張愛雅和蘿莉塔紛紛爆出許多驚人的掛,例如當時許多人的男女關係複雜和上節目就會分手等等。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一開始提到棒棒糖成員和黑澀會美眉團員是否真的交往過,ㄚ頭詹子晴激動回「那時候節目最亂的就是大學生」,之後問到《大學生了沒》節目班底之間的男女交友是否很複雜,張愛雅便答道「在節目裡時都沒有意會到原來A和B會眉來眼去,是畢業後和其他人聚會才知道A和BCD都交往過。」

圖源: YouTube

而同是《大學生》出道的羅莉塔說了這個節目是「分手節目」,因為只要來上這個節目都會和原本的另一半分手,最誇張的是一位男來賓上午錄節目才說有一位相愛8年的女友,但到了下午就分手了,曾經也是《大學生》一員的世棠也是一例,他表示在他把女友找來錄影後的5天兩人便分手了。除此之外,羅莉塔更爆料了當時一位女生同時和多位男生搞曖昧,是閒聊時才發現原來她對許多人都做了一樣的事,例如半夜打電話,而現場一數共有六位男生都有一樣的情況。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圖源: YouTube

《大學生了沒》由2007年播出至2016年,為談話性節目,目前已停播,此節目是位大學生們訂做出的節目。每集節目製作邀請16位來自不同大學、不同學系的學生們來接受不同問題的考驗,此節目也捧紅了當時不少的大學生,有些人至今仍在娛樂圈裡闖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