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雙峰回歸!米砂加碼甜曬「男友合照」:過程像少女漫畫


雪白雙峰回歸!米砂加碼甜曬「男友合照」:過程像少女漫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網紅「米砂」過去曾是Coser,隨後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靠著辛辣風格殺出一條血路,是名符其實的老濕姬。日前米砂驚喜宣布防疫期間,長輩們都回歸了,另外也曝光和現任男友的戀愛故事,引起關注。

看更多:眼尖網抓「兩腿間黑黑的」!米砂疑走光親回:只看過白色?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前陣子因身體不好、作息不正常的關係,體重瘋狂往下掉,就連胸前長輩也跟著消風。而近期因防疫在家的緣故,米砂作息、三餐都十分正常,失去的長輩終於回到身上,日前她曬出一張自拍照,渾圓美胸大方見客,引來上萬人朝聖按讚,同時也希望米砂能注意身體健康。

圖片來源/米砂IG

事實上,米砂近期常在限時動態中跟粉絲互動,日前開放問答,不少粉絲詢問關於男友的問題,米砂表示,兩人初次見面是在拍AV的現場,男友是臨演路人,米砂第一眼就被電到,完全是「菜中之菜」!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也提到,和男友認識的過程就像少女漫畫,米砂光是和對方講話都會臉紅,也因此不太敢行動,回家後才跟朋友要了男友的聯絡方式,並在IG跟他聊天,最後鼓起勇氣約對方見面看電影,首次約會就直接告白,直接收穫男友!另外米砂也釋出和男友的合照,並透露其實男友也常當AV作品的路人臨演!

圖片來源/米砂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