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網抓「兩腿間黑黑的」!米砂疑走光親回:只看過白色?


眼尖網抓「兩腿間黑黑的」!米砂疑走光親回:只看過白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米砂.jpg
米砂

YouTuber「米砂」作風大膽,影片以大尺度辛辣話題為主,因此又有「老濕姬」的封號。日前米砂在IG上分享美照,不料意外露出裙子內風光,引來大批粉絲留言「怎麼黑黑的」,米砂也無奈出面回應。

看更多:遭嗆女乃小!米砂「氣質美照」被嫌棄火爆反擊:憑什麼要求別人奶大

圖片來源/米砂IG

米砂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同時也上傳不少火辣照片,日前她上傳一張露出腋下的美照,只見她穿著短版上衣,將兩手舉起放在頭上,白嫩模樣全曝光,同時米砂也幽默表示「腋下可好」?

圖片來源/米砂IG
圖片來源/米砂IG

不料照片上傳後,不少粉絲最先注意到的是裙底風光,只見照片微微露出底褲,引來大家紛紛留言,「為什麼裙子底下黑黑的」、「下面黑黑的是?」、「黑黑是什麼?」。對此米砂也親自回應,疑問表示男生是不是沒有看過黑色內褲?直呼男生是不是覺得內褲只有白色!

圖片來源/米砂IG

事實上,米砂除了發文以外,其實更常在限時動態分享日常,近期也常以插畫的方式來曝光自己的生活,男友也常常被畫進限動中,相較於以往高調曬恩愛,這次米砂低調維護愛情,不過仍有人挖出米砂男友身份,對方曾在2012年客串演出《陣頭》,男友也曾在IG上放出米砂的畫面,低調談戀愛,不少粉絲都期盼這次米砂能幸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