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球全見!巫苡萱曬泡湯照「頭暈胸悶」 網嗨:想看你站起來


半球全見!巫苡萱曬泡湯照「頭暈胸悶」    網嗨:想看你站起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頂著「啦啦隊女神」封號的巫苡萱,是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之一,憑著甜美臉蛋和傲人身材,讓她擄獲了不少忠心粉絲,在IG上更擁有71萬的粉絲!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點滴的她,最近也曬出清涼「泡湯照」,讓不少粉絲們看了都暴動直呼,「好想跟你一起泡!」

看更多:深蹲「愛心蜜桃」現形!巫苡萱自曝防疫體重變化:我的肉呢?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巫苡萱20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曬出了一張誘人的清涼照並寫道,「在40.1度的水裡待上20-30分鐘,依舊要維持很美的狀態,拍完只有頭暈胸悶要QQ」。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巫苡萱綁起馬尾,開心地泡在溫泉裡,時不時會對鏡頭甜笑,而她白皙透亮的肌膚和她那若隱若現的傲人上圍,更是讓不少網友們看了鼻血直流!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其實,這性感的照片是巫苡萱最近推出的個人數位寫真「苡見鍾情」的花序照,她也不忘在文末提醒粉絲們,「關於寫真這回事,再讓我洗版幾天吧~」而在大尺度的清涼照發出後,不少粉絲湧入貼文底下直呼,「這是全脫入鏡了!」、「這看了真的苡見鐘情了」、「準你每天發一波照片,我要每天都跟你苡見鍾情」、「想看站起來」、「苡萱好可愛,好美喔,可以一起泡湯嗎!」、「真的好正,讚讚,我超喜歡」。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此外,身為啦啦隊女神的巫苡萱,除了為運動場上揮灑汗水的運動員們打氣加油之外,本身也是一個運動細胞十分發達的女生,曾PO過自己在泳池中暢游的影片,當時她也曬出藍綠色的比基尼,大方讓豐滿的雙峰展露,甚至還不忘對鏡頭擺出嘟嘴的可愛表情,性感程度破表!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