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蹲「愛心蜜桃」現形!巫苡萱自曝防疫體重變化:我的肉呢?


深蹲「愛心蜜桃」現形!巫苡萱自曝防疫體重變化:我的肉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巫苡萱.jpg
巫苡萱

「巫苡萱」除了是啦啦隊隊員,近日還挑戰主持,有著甜美臉蛋、一身傲人的好身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日前巫苡萱上傳深蹲影片,同時還曝光自己的體重秘密,引來大票網友直呼「為什麼看起來都一樣瘦」!

看更多:啦啦隊女神要嫁了?巫苡萱男友「恩愛照」放閃:該往下個階段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日前巫苡萱在社群平台上傳短片,只見過去她曾在活動中,示範深蹲動作,完美蜜桃臀型曝光,真材實料可見平時訓練有素!而巫苡萱曬出影片的同時,甜問大家防疫期間有沒有自主運動?同時還曝光自己一個月沒工作,體重竟從50下降至45,讓她也疑惑「我的肉呢」?

巫苡萱貼文一出,共吸引將近10萬人觀看,同時也有粉絲好友們留言,「為什麼你45跟50都一樣瘦!」、「50公斤長這樣?」、「蹲下去的瞬間閃光燈好多XD」、「苡萱那麼小隻有50公斤?」、「變超瘦噢買尬~」、「可以往健力女神路線走了 」、「動作很標準!屁股先後推,站起來後有夾屁股」。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事實上,巫苡萱近期雖然都待在家防疫,但依然仍常常在社群平台上和粉絲們互動,另外更回歸抖音,拍攝許多跳舞短片,甜美笑容搭上歌曲,瞬間融化不少粉絲的心,直呼甜度真的太高啦!

圖片來源/巫苡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