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爆自己!本本「混酒猛灌」臉超紅 網:以為粉絲愛看自虐?


喝爆自己!本本「混酒猛灌」臉超紅 網:以為粉絲愛看自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網紅「本本」號稱蘿莉系女神、酒精流氓,有著可愛的長相、直率個性深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本本上傳新片《醉後的晚餐》,在家把自己喝爆,引來許多粉絲關注,同時也有許多人擔心本本身體,掀起討論。

看更多:直闖衣內探索!本本遭失控狐獴闖入「發出謎之聲」 網:想當狐獴

圖片來源/本本IG

本本日前在頻道上傳新片,因應疫情關係,酒精流氓系列也跟著改成醉後的晚餐,從原本約Youtuber一起玩遊戲懲罰喝酒,變成本本獨自一人在家,打電話給好友們,讓好友隨機選擇數字跟杯數來決定喝什麼酒。只見新的一集當中,本本準備了水、蘋果酒、龍舌蘭、Vodka、可樂、啤酒,原本預期大家會選一號,沒想到計畫失敗。

圖片來源/本本Youtub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無論本本怎麼偷換順序,好友們就是會選中龍舌蘭、Vodka,且杯數都是三杯,本本只好依照約定狂灌酒,影片結束前本本整個臉爆紅,喝到面有難色,甚至一度有想吐的感覺,讓不少粉絲心疼。

圖片來源/本本Youtube
圖片來源/本本Youtube

影片中,好友們其實也提到這個企劃太瘋狂,希望本本健康一點、少喝點。而這個企劃也讓不少粉絲留言,「希望本本能注意健康,你真的覺得我們粉絲喜歡看你這樣自虐?」、「可是要小心不要喝太多,不然身體可能會承受不住」、「覺得這種企劃認真沒什麼意義,這個都只是在灌自己,到底要幹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