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自爆想演《玩命關頭》 「唯一條件」讓全場笑翻!


「哈利波特」自爆想演《玩命關頭》 「唯一條件」讓全場笑翻!

風靡全球的魔幻電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推出後成為備受讚譽的經典作品,更是最能代表21世紀的超級賣座大片,同時也捧紅了電影裡的諸位主角,包括「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妙麗」艾瑪華森等人!最近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就在節目上透露,其實自己很想演好萊塢大片《玩命關頭》(The Fast and the Furious),但他開出的條件讓眾人都笑翻!

看更多:金髮碧眼才是真面目!傑森摩莫亞自爆為《水行俠2》「染金髮」

丹尼爾瑞德克里夫,圖片來源:IMDB

《哈利波特》是全球家喻戶曉的作品,2021年也將迎來「哈利波特」首部系列電影《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的20週年紀念,觀眾也一路看著片中的童星成長,當年僅11歲的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從第一集拍到最後一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演員生涯有長達10年的時間都在扮演「哈利波特」。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媒體報導,日前丹尼爾雷德克里夫接受Podcast節目訪問,被主持人康納歐布萊恩(Conan O'Brien)問到想扮演什麼角色?他回答,自己很想要演像《玩命關頭》這樣的飛車追逐電影,不過他不想和馮迪索一樣帥氣地開車,期待扮演出一個「不需要駕駛」的角色,還解釋:「在鏡頭前開車是我最討厭的事,我在現實生活中幾乎不開車,因為我不擅長」。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據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自從演紅「哈利波特」後,雖然嘗試接演其他類型角色,像是《逃出亞馬遜》、《出神入化2》等,但都沒有魔法電影深植人心!不過雖然靠著電影功成名就,但多年來他在投資房地產和藝術品方面有好成績,坐擁高達1.1億美元(約31億元台幣)的身家,年紀輕輕就是億萬富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