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碧眼才是真面目!傑森摩莫亞自爆為《水行俠2》「染金髮」


金髮碧眼才是真面目!傑森摩莫亞自爆為《水行俠2》「染金髮」

美國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擁有193公分的身高和一身壯碩的肌肉,飄逸長髮和粗曠的外型是他的招牌標誌,2018年拍攝DC超級英雄大片《水行俠》(Aquaman)後大紅大紫,電影更在推出後創下觀影熱潮,甚至被譽為「DC救世主」!最近傑森摩莫亞在社群平台證實《水行俠2》將開拍,更自爆為戲要將頭髮染金,讓不少影迷都相當期待!

看更多:等了50年!「字母哥」狠飆50分 率公鹿大逆轉奪NBA總冠軍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圖片來源:IMDB

男星傑森摩莫亞出道後演出知名HBO電視劇《冰與火之,飾演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飾演龍后的丈夫「馬王」卓戈卡奧(Khal Drogho)一角令觀眾印象深刻,之後接拍DC大片《水行俠》在全球狂賣11.48億美元票房,讓他的事業攀上新高峰,晉升一線男星陣容!傑森摩莫亞迷人的粗曠外型更風靡全球,還被粉絲稱作「行走的荷爾蒙」。

圖片來源:JASON MOMOA IG

日前導演溫子仁才公開《水行俠2》的正式英文名稱為《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暫譯:失落的王國),傑森摩莫亞近日也在社群網站宣布《水行俠2》的籌備新進度,將會在續集做出新造型,就是改變一頭飄逸的長髮,他在影片說道:「我現在人在倫敦,很興奮要開始演出了,但我今天要掰了棕色頭髮,因為接下來我就要染成金色了,跟《水行俠》的漫畫一樣!」。

據悉,水行俠在原著漫畫裡都是以一頭金髮現身,如今電影將造型還原,相信不少影迷和漫畫迷都非常激動!另外《水行俠2》也已開始進行前置作業,除了傑森摩莫亞外,先前與「強叔」強尼戴普鬧出家暴爭議且被網友抵制要求退出卡司的「安柏赫德」(Amber Heard)也確定會出演,本片預計於2022年12月16日上映。

圖片來源:amazon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