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迷你屋」變景點!宥勝遇粉絲圍觀零隱私:請把我們當澳洲企鵝


「自住迷你屋」變景點!宥勝遇粉絲圍觀零隱私:請把我們當澳洲企鵝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藝人宥勝近來帶著家人一起定居台中清水,一家四口選擇體驗居住在迷你屋的生活,沒想到卻因此讓自己的家變成了觀光景點,甚至還有遊客上前來尋問,「請問你知道宥勝他家在哪嗎?」讓他感慨寫下長文吐露心中的擔憂,掀起網友們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宥勝坦言「忍不住了」!失言後再發文 淚揭萬華美好記憶:不該被歸類為惡魔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宥勝與經紀人林宜嫻(蕾媽)於2015年結婚後,共同育有兒子剴剴和女兒蕾蕾,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美滿~而他也在2020年時開設了個人Youtube頻道「宥勝去哪兒」,跟粉絲們分享他和家人間的生活點滴,像是先前他曾在影片中透露,「即將在台中清水蓋迷你屋的計劃」,引發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當時宥勝的好友們看到影片之後,都紛紛認為他當初應該要把房子馬賽克處理,避免住家位置曝光,而宥勝也認為迷你屋位在空曠的田中間,也是蠻容易被發現,便找了老婆討論,夫妻倆曾討論過裝設保全巡邏箱、裝攝影機,只是蕾媽在意的點是怕被人打擾,「遠遠的我都還好,但探頭探腦我就真的會生氣...」。

圖片來源: 宥勝臉書

後來宥勝也對於20日向他詢問迷你屋位置的粉絲喊話,有了這次的經歷讓他想起澳洲的野生企鵝,「菲利浦島的遊客們被規定,觀賞企鵝上岸時,不能離企鵝太近,除了禁止餵食,禁止拍照外,全程也都要輕聲細語.…」,宥勝希望透過這個例子呼籲大家,希望各位能把他們一家人當成澳洲企鵝,「有點距離,有點美感,雖然彼此都知道正在偷窺與被窺,但那股心照不宣的浪漫,至少能將此刻,留到永遠」。

不少粉絲看到貼文之後,也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其實我們清水人都不希望去打擾到你們夫妻耶!那都是外地人可能是抱持好奇心態想看看你們新家」、「知道在哪裡,但真的不會想要去打擾,其實在我家附近而已。」、「不打擾也是一種溫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