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坦言「忍不住了」!失言後再發文 淚揭萬華美好記憶:不該被歸類為惡魔


宥勝坦言「忍不住了」!失言後再發文 淚揭萬華美好記憶:不該被歸類為惡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宥勝.jpg
宥勝

近期本土疫情逐漸升溫,萬華區首當其衝,藝人宥勝日前曾在臉書寫下「聽說附近有人去過萬華」引發失言風波,遭到網友砲轟歧視萬華人、為萬華貼標籤,最後他也發文道歉,承諾以後會更謹慎發言。近日他再度發文,回憶起許多過去在萬華的美好記憶,最後他也呼籲「萬華其實是受災區」!

看更多:「去過萬華」引風波!宥勝修改「2天前文章」 臉書道歉:會更謹慎發言

圖/ 宥勝臉書

宥勝先前曾發文住家附近「有人去過萬華」,擔心「如果我們失去一切,那將會是什麼景象?」,因為文中點名萬華區而遭到網友抨擊,最後宥勝也發文表示:「我以後會更謹慎的發言,避免這種缺乏同理心的言論」,並向萬華的居民道歉。

圖/ 宥勝臉書

失言風波經過10天,宥勝忍不住再度寫下長文,坦言「也許在這個議題上我不該再發言,但我真的必須站出來說說話」,回憶自己小時候認為萬華是最繁華的城市,「我拿到義勇救生員執照的青年公園、爺爺阿嬤最愛去的果菜市場、當兵時我最常去的萬華車站、還有各個最照顧我的叔叔阿姨所住的萬華⋯都是我最喜歡、最需要、也最充滿回憶的地方。」

圖/ 宥勝臉書

他也直言:「身為公眾人物,不應該引起誤會,道歉就對了」,但仍想呼籲民眾「萬華其實是受災區,並不是帶原區,他們的溫暖包容與照顧,不應該最後被歸類為惡魔」,強調不只是萬華,現在病毒已經擴散到各個城市,希望民眾不要心存僥倖,努力做好自身防疫,挺過未來最關鍵的兩週,文章曝光後引發不少網友力挺,希望大家能團結一心努力抗疫。

圖/ 宥勝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