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羞草做公益捐物資挨轟「洗白」!本人無奈親回:別混為一談


含羞草做公益捐物資挨轟「洗白」!本人無奈親回:別混為一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含羞草(草爺).jpg
含羞草

Youtube「含羞草日記」是由草爺經營的頻道,日前發起「101袋物資大挑戰」,集結網友的力量,將物資發送到弱勢家庭,不料因過去草爺被抓包群聚喝酒一事,不少網友開酸草爺想藉此洗白,對此他本人也做出回應。

看更多:草爺直播「疫情下20人同桌」惹議!PO道歉文仍被轟:沒被發現就常群聚?

圖片來源/草爺IG

日前含羞草日記透過社群平台,發起101包物資包的企劃,並將物資包提供給紅心字會弱勢家庭、獨家長者使用,邀請廣大網友們共襄盛舉,最後共募資到22萬,使用18萬購買物資包,剩餘的金額則全捐給紅心字會。

圖片來源/草爺IG

不料因過去草爺才被抓包在三級警戒下群聚喝酒,因此公益影片上傳後,引不少酸民留言,對此草爺也回應表示,「沒有任何洗白的意思」,認為人總有犯錯的時候,面對錯誤就是要改正,所有罰則也都認,而做公益跟犯錯是不同的是,盼大家別混為一談。

圖片來源/草爺IG

雖然有許多酸民留言,但公益影片仍讓不少網友感動,紛紛回應「疫情期間需要多有正向溫暖人心的影片,希望可以有更多有能力的人一起延續這個企劃,謝謝你們辛苦了」、「草爺辛苦了」、「很感謝你們大家可以一起幫助少數需要幫助的民眾」、「謝謝含羞草日記團隊做公益送溫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