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對方愛上自己?美網紅傳授「3秒勾人術」 百萬網友搶著學!


讓對方愛上自己?美網紅傳授「3秒勾人術」 百萬網友搶著學!

漂亮的女生通常都有人追,但想要吸引異性最管用的方法就是「暗示」,尤其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絕對是最直接又有效的調情工具!最近美國一名女網紅蘿伊德(Sophie-Rose Lloyd)就在TikTok分享「勾引技巧」,只要短短三秒就能擄獲對方的心,還號稱自己用這個方法從來沒有失敗過,影片公開短短幾天就吸引百萬人觀看!

看更多:金髮碧眼才是真面目!傑森摩莫亞自爆為《水行俠2》「染金髮」

圖片來源:@sophieroselloyd
圖片來源:@sophieroselloyd

綜合媒體報導,蘿伊德最近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運用心理學的眼部「勾人」技巧,以及「靈魂之窗」和喜歡人交流,她表示,在和對象說話時,先盯著他的左眼一秒鐘,接著望向嘴巴停留1.5到2秒,最後在將視線移到對方的右眼,順序不能錯誤,只要短短三秒,就可以讓對方迷上自己,更說自己和身邊好友都親身嘗試,永遠都會成功。

圖片來源:@sophieroselloyd

蘿伊德還強調,這個小撇步只能用在當對方正和自己「一對一」對話時,不適用在多人的情況,因為對方的注意力可能會集中在其他人身上,她還保證:「只要在對的時間向對的人使用,這個方法絕對會成功」。事實上,「眼神交流」在心理學是一種相互表達愛意的方法,被證明能在心理上增進兩人感情,同時也是一種溝通。

圖片來源:tik tok

蘿伊德最後也提到,若是一邊說話一邊做,可能不會有效,「因為你說話時對方會看著你的嘴唇」,只要在對的時間、對的人的情況下,他一定會著迷!據悉,影片一出短短一週就吸引超過270萬人觀看,網友也躍躍欲試,引發熱烈討論:「這真的太酷了!」、「等下立刻試!」、「眼神好勾人」,不過也有人直說:「我想這是臉的問題」。

@sophieroselloyd

Also if you all are recreating the vids please tag me for creds thanks xxx

♬ original sound -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