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腫3星期不消!袁詠琳「韌帶完全撕裂」動刀微創曝近況


腳腫3星期不消!袁詠琳「韌帶完全撕裂」動刀微創曝近況

女星袁詠琳在3週前意外在家扭傷腳踝,原先看完醫生後認為只是一般扭傷應該過一陣子就會痊癒,便沒太在意。不料扭傷卻遲遲沒有恢復,在朋友的建議下前往檢查,沒想到狀卻情況卻嚴重到需要開刀動手術,引起粉絲們熱烈關注,還好手術結束後她也趕緊跟大家報平安,讓大家知道她恢復良好將會繼續展開工作!

看更多:半年甩31公斤!盧學叡曬前後對比照 自曝「減重秘訣」掀熱議

圖片來源:袁詠琳臉書

袁詠琳在貼文中透露,先前在腳踝扭傷後便趕緊掛急診,當時拍了X光照後確認沒有骨折,因此認定腳只是一般的扭傷,殊不知3個禮拜過後,腳踝不僅沒痊癒,甚至還有明顯未退的青紫色瘀血,整個腳踝腫脹得嚇人,走路時也感到相當疼痛,原本她還沒想太多,甚至連朋友提議她做MRI時仍然不以為意:「不用吧?不是說兩三個禮拜就會自己好的嗎?」

圖片來源:袁詠琳臉書
圖片來源:袁詠琳臉書

沒想到,在檢查過後才發現自己是「前距腓韌帶完全撕裂」甚至連其他韌帶也有損傷,跟原先所想的一般扭傷天差地遠!醫生也建議她做微創手術,若是讓身體自行痊癒,腳踝可能也無法完全復原,「就算自己好了,可能性是只恢復60%,而且還是有可能變成習慣性扭腳!」

圖片來源:袁詠琳臉書

身為唱跳歌手的袁詠琳想了想,為了日後可以順利表演,最終決定在20日動手術,還樂觀的說:「之後更重要的就是做好康復過程。期待兩三個月後,我舞跳得更好,跑步跑得更快,網球打得更帥!」最後,袁詠琳成功動完手術,而她也在手術結束後在社群PO文報平安:「手術順利成功結束啦!我的腳腳新生了!」還在手術完就馬上跟大家宣布表演的事:「這個禮拜六依然會美美帥帥的出現在大家面前演唱~謝謝大家對我的愛和關懷!」不少粉絲也留言關心她:「姐姐保重身體呀」、「要趕快好起來喲!回到舞台也要注意」。

圖片來源:袁詠琳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