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甩31公斤!盧學叡曬前後對比照 自曝「減重秘訣」掀熱議


半年甩31公斤!盧學叡曬前後對比照 自曝「減重秘訣」掀熱議

歌手盧學叡於2007年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當時奪下了第四名的好成績,而身為阿美族的他,也憑著高亢清亮的嗓音和俊俏可愛的外型擄獲了不少粉絲!不過,身為藝人的他卻有著忽胖忽瘦的體質,讓他為此困擾很久,他也曾在社群上宣佈他要為了健康而減肥,如今付出了半年的努力,終於看到成果,也讓網友們看到照片後都驚訝不已!

看更多:歌壇苦熬未果!「盧學叡」轉主持一舉入圍金鐘:很想問評審發生什麼事情

圖/盧學叡臉書

盧學叡年初做健康檢查的時候,醫生根據他的血壓、膽固醇等狀況勸導他要減重,他也因此開始調整身體。三個月前,他曾在臉書上指自己經過一番努力後,血壓從原本180多重回正常值,但是減重之路還沒有結束。

圖/盧學叡臉書

盧學叡19日更新近況表示,自己的減重是一個有點勵志、帶點炫耀,又有點不可思議的故事。他透露,自己在以前都很愛通宵不睡,到了太陽出來才睡覺。雖然他表示在減重期間仍會最晚凌晨兩點才休息,但是減少了和朋友晚上喝酒,也可以減少一頓酒後宵夜。這樣的生活過了半年後,從盧學叡在貼文附上的圖片中可以看到,比起半年前他已經減去了31.6公斤,雖然距離目標仍然欠2.2公斤,但比對以前的他已經甩掉不少脂肪。

圖/盧學叡臉書
圖/盧學叡臉書

盧學叡坦言,他是個擁有易胖體質、但又懶惰運動的人,所以減肥對他來說是一輩子的事情。不過醫生教他不用過度節食及忌口,只要改變飲食順序,也可以健康減重。其實,盧學叡在減重期間也有透露,自己用的方法是純粹飲食控制,雖然偶爾還是會吃炸雞、滷肉等,但份量都比以前減少。為達到理想的身體狀態,盧學叡的生活作息也調整成不熬夜、不太會三更半夜出去,讓自己的自然代謝改善。

圖/盧學叡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