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殘劑「以為無症狀」!夏宇童全身痠痛炸裂 狂燒2天曝現況


打完殘劑「以為無症狀」!夏宇童全身痠痛炸裂 狂燒2天曝現況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藝人夏宇童先前有登記殘劑疫苗,不過並沒有特別選疫苗品牌,沒想到她18日就順利的排到了AZ的疫苗殘劑,並且跟大家分享她打完疫苗之後身體上的變化與狀況!夏宇童提到,自己在打完之後,下午有昏睡,本來以為自己是「無症狀」的,沒想到半夜12點左右就開始發燒、嘔吐,「全身痠疼炸裂,到早上體溫還是飆到38度!」相隔兩天後,她再度發文卻是兩樣情,掀起網友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夏宇童居家服「胸前包不住」曝亮點!邪惡視角網看傻:躲了兩坨什麼

圖片來源: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19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跟大家分享自己很幸運登記到殘劑,「疫苗品牌上當然不挑選,可以打的都是好疫苗!」而她在打完AZ疫苗殘劑之後,也提到自己「回到家就昏睡了一下,睡完無力感沒了,以為自己是蠻幸運的無症狀!」沒想到到了半夜12點,她就開始發燒、嘔吐、全身痠痛炸裂,睡覺也睡不好,到早上7點30分量體溫還飆到38度!

圖片來源:夏宇童臉書
圖片來源: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只能讓自己持續休息,並且多喝水吃普拿疼,她也給予網友們建議,「打完疫苗隔天,盡量不要排事!不管有無症狀,都給自己一天好好休息修復!」另外,她也祈禱大家都能趕快打到疫苗,都能有保護力,「希望這疫情趕快過,每個人的生活都能趕快上軌道」。

圖片來源:夏宇童臉書
圖片來源:夏宇童臉書

事後,夏宇童也在打完疫苗相隔兩天,再度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今天精神超級好!健康寶寶狀態~早上帶Nini走走,給太陽曬曬,流點汗覺得很舒服,謝謝大家的關心喔~我有喝很多水!睡的很飽!」還跟大家說看看她拍的照片就知道,「擦點口紅,穿上新鞋,還有體力在家擺拍」,可以感受到她目前狀態良好,沒有因為打完疫苗就影響到身體太多,希望大家別太擔心她。

圖片來源:夏宇童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