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宇童居家服「胸前包不住」曝亮點!邪惡視角網看傻:躲了兩坨什麼


夏宇童居家服「胸前包不住」曝亮點!邪惡視角網看傻:躲了兩坨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夏宇童.jpg
夏宇童

藝人夏宇童從出道以來,憑著姣好的外貌和動人歌聲,擄獲不少忠實粉絲,雖然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許多藝人們都只能乖乖待在家防疫,不過夏宇童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來跟粉絲們互動,拉近彼此的距離!她也會開直播,或是分享她和毛小孩的日常、曬曬自拍美照,像是近日她貼出多張美照,沒想到意外露出好身材,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與關注!

看更多:曖昧10個月戀情曝光!孫協志牽夏宇童手手甜蜜遛狗 圈內人曝:準備包紅包!

圖片來源:夏宇童IG

夏宇童最近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貼出一系列的美照,並在貼文內容中跟粉絲們預告將會開直播來跟大家互動,沒想到,大家看到貼文之後,焦點完全放在她身上穿的居家服,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穿著白色極短版長袖上衣,內搭白色背心,不過因為背心跟上衣中間有縫隙,意外讓她露出了豐滿的上圍。

圖片來源:夏宇童IG
圖片來源:夏宇童IG

許多網友看了都瘋狂留言稱讚她,「衣服太罪惡了!」、「哇,看不出也挺有料的」、「這衣服,好像裡面躲了什麼兩陀」、「這件衣服害我忍不住都來留言了」、「這個服裝,協志受得了嗎?」、「哇!那個溝好明顯」、「大家全都在看衣服」、「其實這樣穿蠻好看的耶!」。

圖片來源:夏宇童IG

不過,夏宇童在看了一些網友們的留言之後,傻眼回應對方,「什麼意思?自己的身體,我想怎麼穿,怎麼展現是我做主啊!你們看不看的出來不重要~」而網友也表示,「意思是...妳平常包太緊了,好身材不展現,太可惜!」讓夏宇童哭笑不得,知道大家是在稱讚她,但又覺得有些網友用詞不太妥當,並沒有不開心的意思。

圖片來源:夏宇童IG

此外,夏宇童23日也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自己翻唱〈熱愛105度的你〉的影片,並透露,「高中同學及大學同學都在問我為啥不唱這首105度,殊不知他們說的當天,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接收新資訊接收的很慢啊啊啊啊啊~謝謝老朋友們幫我更新歌單!」沒想到許多網友們聽了都好評不斷,「妳不要自己一個人就這麼厲害」、「戀愛了」、「妳以前的專輯我到現在還在聽」,甚至還有粉絲期待她趕快回歸歌壇。

圖片來源:夏宇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