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返鄉潮? 陳珮騏抱怨「國道南下」塞爆 網友曝真相:不要看圖說故事!


連假返鄉潮? 陳珮騏抱怨「國道南下」塞爆   網友曝真相:不要看圖說故事!

近日肺炎疫情嚴峻,確診以及死亡案例仍每日新增,因此讓不少網友擔心此次的端午連假若有大批人潮返鄉流動,恐造成防疫破口。而資深八點檔女星「陳珮騏」昨日在FB貼出一張南下塞車照片,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好心肝」事件延燒! 陳沂自嘲不想當志工:沒機會耍特權打疫苗

陳珮騏表示看到這張一片紅通通的塞車照,簡直讓她難以入睡:「真的好無力…」、「大家苦口婆心的勸導真的都沒用嗎?」、「到底有多重要的事非得返鄉不可呢?」、「不知道如果將疫情蔓延各地,不論是人命或經濟,將會是另一場更嚴重的浩劫嗎」、「不知道這浩劫堅持返鄉的你們也逃脫不了嗎?」

陳珮騏表示看到這張一片紅通通的塞車照,簡直讓她難以入睡:「真的好無力…」、「大家苦口婆心的勸導真的都沒用嗎?」、「到底有多重要的事非得返鄉不可呢?」、「不知道如果將疫情蔓延各地,不論是人命或經濟,將會是另一場更嚴重的浩劫嗎」、「不知道這浩劫堅持返鄉的你們也逃脫不了嗎?」  事後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解釋,這張照片並非返鄉塞車潮,而是由於政府進行交通管制,將紅燈時長調為數十秒,但綠燈卻只有短短的5到7秒,才造成了這樣的情形。且若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其實高速公路並沒有塞車,指責陳珮騏不要「看圖說故事」。  事後陳珮騏也緊急刪除該篇貼文,又重新發了一篇寫下:「已有團友回應這應該是因為管制而造成部份路段回堵。若真是如此這樣就太好了!」、「拜託拜託!真的大家要守住啊!」呼籲大家連假非必要請勿出遊玩樂,也盡可能遠離人潮眾多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安全。  今日一早陳珮騏也查看了國道即時影像,非常欣慰的表示延線沒有車潮,感謝政府的管制以及人民的自制力,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大家守住這次連假,不要讓疫情再擴散了」、「剛剛看了一下國道情況,比想像中好很多」。
圖片來源/陳珮騏FB

事後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解釋,這張照片並非返鄉塞車潮,而是由於政府進行交通管制,將紅燈時長調為數十秒,但綠燈卻只有短短的5到7秒,才造成了這樣的情形。且若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其實高速公路並沒有塞車,指責陳珮騏不要「看圖說故事」。

陳珮騏
圖片來源/陳珮騏FB

事後陳珮騏也緊急刪除該篇貼文,又重新發了一篇寫下:「已有團友回應這應該是因為管制而造成部份路段回堵。若真是如此這樣就太好了!」、「拜託拜託!真的大家要守住啊!」呼籲大家連假非必要請勿出遊玩樂,也盡可能遠離人潮眾多的地方,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安全。

圖片來源/陳珮騏FB
圖片來源/陳珮騏FB

今日一早陳珮騏也查看了國道即時影像,非常欣慰的表示延線沒有車潮,感謝政府的管制以及人民的自制力,網友也紛紛留言:「希望大家守住這次連假,不要讓疫情再擴散了」、「剛剛看了一下國道情況,比想像中好很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