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爸神秘通話」!賈永婕淚訴:女兒從臭丫頭變女神了


夢見「老爸神秘通話」!賈永婕淚訴:女兒從臭丫頭變女神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賈永婕.jpg
賈永婕

女星賈永婕日前因號召企業家、演藝圈好友一同響應,募捐「救命神器」HFNC以及給醫護的愛心餐盒,暖舉備受外界肯定讚賞。而18日時是賈永婕父親的忌日,賈永婕也在臉書發長文,對父親說道:「你女兒最近從你口中的臭丫頭變成女神了」流露出濃厚的思父之情。

看更多:范瑋琪吐金句呼籲「年輕時多做蠢事」!網友酸爆:你還做得不夠多嗎?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於18日在臉書PO出一張父親穿著海軍軍服的舊照,畫面中賈永婕將手搭父親的肩膀上,在一旁寫下:「親愛的老爸,你在8年前的今天離開我們。從那一天起,我開始做同一個夢,我總是夢到你從世界各國不同的地方神神祕祕的打電話給我,你告訴我其實你沒有走,你只是必須要去出一個機密的任務。」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但賈永婕在夢中回答父親:「可是爸我有看到你躺在那裡!」爸爸卻回:「你有確認過嗎?妳有摸我嗎?那是我的模型⋯我是假死⋯」她則說:「真的沒有耶我沒有摸你⋯因為我回來的時候已成定局。」爸爸仍舊要她別擔心:「你放心我很好,但是不能告訴別人,我其實還活著。」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也因此回想起每次和父親電話,聲音依然清晰宏亮,只是不停換國家出任務,「我想告訴你,爸,我很想念你,你年紀大了可以回台灣不要再出任務了嗎!你女兒最近從你口中的臭丫頭變成女神了⋯你可以回來享清福了嗎?」字字句句流露出對父親的思念。

圖片來源:賈永婕臉書

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都湧入底下留言安慰:「爸爸在仙界應該橫著走,因為女兒在人間是人見人愛的女神」、「永婕,看了這張賈爸和妳的合照,我覺得賈爸都在,妳繼承賈爸的精神」、「老爸人生宗旨也透過妳傳達給社會,感謝台灣有妳」、「積善之家 必有餘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