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醜!小A辣曬整形畫面「自稱鄧紫棋」 網笑:要被告了啦


人生最醜!小A辣曬整形畫面「自稱鄧紫棋」 網笑:要被告了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為了變成心目中的自己,經歷過多次整型,甚至遠赴泰國變性,勇敢做自己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欣賞。日前小A辣曬出自己三年前整形的畫面,臉上足足動了四個部位,直呼是人生最醜時期!

看更多:200萬白整?阿嬷「一眼認證小A辣性別」 自曝精品鮑驚人:有毛

圖片來源/小A辣FB

小A辣一向都十分勇敢做自己,而為了成為自己心目中的模樣,她也經歷過多次大大小小的手術,甚至遠赴泰國變性,令不少粉絲敬佩她的勇氣!日前小A辣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自己三年前動完手術的模樣,只見他整張臉都腫起來,貼滿繃帶的模樣,讓觀眾看了都覺得痛!

圖片來源/小A辣FB
圖片來源/小A辣FB

不過小A辣也在影片中開玩笑,自稱是前面兩條鬚鬚像是「鄧紫棋」,引來好友林進笑翻留言,「鄧紫棋經紀人證實:準備向小A辣提告!」。事實上,小A辣表示這段影片,是人生中最醜的時候,當時正在修復期的她,其實每天晚上都會做夢,夢到自己一輩子都長這個樣子,直到嚇醒!

圖片來源/小A辣FB
圖片來源/小A辣FB

小A辣短片一出,立刻引不少粉絲關注留言,「上面的鋼釘好恐怖,佩服你的勇氣」、「好恐怖,真的很勇敢!太佩服a辣的變美決心」、「好痛的傷口。現在美美的就好。以後不要再動手術了」、「這是即將破繭的蛹,很值得紀念」、「感覺就超痛的啊!真的好勇敢喔」、「現在很美!辛苦以前的妳,才有現在的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