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萬白整?阿嬷「一眼認證小A辣性別」 自曝精品鮑驚人:有毛!


200萬白整?阿嬷「一眼認證小A辣性別」 自曝精品鮑驚人:有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進.jpg
林進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A辣.jpg
小A辣

「小A辣」曾是人氣偽娘,為了變成心目中的自己,經歷過多次整型,甚至遠赴泰國變性,勇敢做自己的模樣,深受不少粉絲欣賞。不料日前小A辣和林進一起回老家,外表和女人沒一樣的她,一眼就被林進阿嬷看出端倪!

看更多:下跪磕頭700階!小A辣「消業障罪孽」 誠心求疫情平息感動網

圖片來源/小A辣IG

日前林進在個人頻道上傳新片,帶著小A辣回北港老家,只見林進熱情向家人介紹好姐妹,小A辣也大方邀請媽媽摸摸價值40萬的胸部,林進媽媽則邊笑邊表示摸一邊不就20萬!有趣的林進媽媽除了大讚胸部很Q之外,還想拉下衣服研究有沒有頭,讓小A辣忍不住笑翻「有啦!等等給你看」!

圖片來源/林進Youtube
圖片來源/林進Youtube

小A辣除了大方分享胸部以外,還拿出手機中的「精品鮑」照片給林進媽媽看,引起媽媽大讚「很像~還紅紅的,還有毛欸」!不過尺度女王小A辣卻在林進阿嬷面前慘敗,即使外表比女人還像女人,阿嬷也一眼看穿小A辣曾是男的,讓小A辣哭喊200萬整形白花了。

圖片來源/林進Youtube
圖片來源/林進Youtube

林進影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笑翻留言,「林進媽媽好開放~果然有其母必有其子」、「招娣媽好猛喔,直接問A辣房事問題」、「家人感情太好了啦」、「好喜歡這樣很自然、居家的影片」、「林進回北港的系列都很好看」、「幽默真的是遺傳的」。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