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珠失控熱舞KAI也招架不住!甜喊「她很漂亮」 嬌羞反應全曝光


美珠失控熱舞KAI也招架不住!甜喊「她很漂亮」 嬌羞反應全曝光

韓國綜藝節目《第六感》近期播出第二季,最新一集找來人氣男團EXO的成員KAI擔任嘉賓,與劉在錫、Jessi、美珠等人前往需要預約排隊的人氣美食店進行推理。節目中美珠一遇到KAI就開始失控熱舞,讓KAI差點無法招架,兩人的互動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SOLO第5人!EXO力挺KAI直播現場爆哭:得到很多幫助

圖/ friDay影音

推理綜藝《第六感》由劉在錫、Jessi、美珠、吳娜拉、李相燁以及全昭旻擔任固定成員,每集成員們都會造訪3個地點,並找出其中一個虛假地點才可獲得獎勵。最新一集節目找來KAI擔任嘉賓,他一登場個性大剌剌的美珠就開始嗨跳EXO的人氣歌曲《Love Shot》表示歡迎,沒想到過於熱情的舞姿卻讓KAI有點無法招架,慌亂又害羞的反應讓粉絲們也直呼「太可愛了吧!」

圖/ friDay影音
圖/ friDay影音

事實上KAI與美珠除了是歌謠界的前後輩之外,兩人也是另一檔綜藝節目《偶像聽寫大會》的固定班底,被問到兩人對彼此的看法時,美珠突然就開始害羞咬起自己的衣領,還不時摸摸自己的耳朵,讓劉在錫笑虧:「她耳朵又要發炎了!」KAI則大方表示:「她很漂亮嘛,但是卻又有反轉魅力」,下秒美珠立刻做出嬌羞的動作,讓KAI笑到蹲在地上!

圖/ friDay影音

平時並不常上綜藝節目的KAI近期十分活躍於各大節目,他透露自己是因為在《認識的哥哥》中,與EXO成員在玩「寂靜中的吶喊」時創造了「內褲裡面」的爆笑場面成為契機。當時成員提示「羽絨服裡面兩個字」,但他卻聽成「內褲裡面兩個字」,還往下看了一眼褲襠,臉上超慌張又害怕的表情成為經典的爆笑橋段,因此獲得許多綜藝節目的邀約,成為最近的綜藝寵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